有在follow 我的噗浪 就會知道上禮拜我默默的跑去換個造型了:)
距離上次弄頭髮有沒有四個月啦?!
以前還住美國的時候都是每半年回台灣一次頭髮大整修
(( 美國的salon我的真不敢恭維 XD ))
當時很羨慕在台灣的孩子可以隨時隨地的去salon做護理保養
只是沒想到當我回台灣的時候卻也都忙碌到要整理它了 :)
難得抽的出時間就馬上打電話預約改變一下造型!!



這次去的是朋友大推荐的VSALON :)
位於東區後巷的vsalon相信大家應該不陌生?!
店面不論是外觀或是室內都充滿了華麗的設計感
空間寬廣舒適
更有私人空間的VIP室
想要不被打擾的做頭髮護理也是可以的喔:)



先來看看原本凌亂的髮型吧 :)
髮尾部分其實有點乾燥了
再加上之前染髮的部份顏色也有點退掉
似乎是時候來個大整修 :)
跟設計師討論過後的結論是
決定做個剪、護、染三重整修!!
((( 說倒底其實一直以來我也都只做這三項就是了 XD ))



一開始先做染前護法的步驟
其實基本的護髮在家就可以自己做
但是每隔兩三個月還是會再跑一趟salon做一次全面性的修護保養
畢竟它們還是有更加專業的產品 :)
這次做的護髮包含了染前修護、補充毛髮胺基酸、加強毛髮韌度及保溼光澤度等等
其實無論是燙髮或是染髮多少都會傷髮質
所以先前的保護措施都要做完整
讓損傷度降到最低



做完染前修護的準備後就開始染髮了 :)
跟往常一樣是做挑染&全染性染髮
因為我的頭髮屬於直髮
挑染會讓頭髮看起來沒這麼死
再做造型的時候呈現的蓬鬆感也會比較好一點!
這次選擇的顏色是
全染底色 --> 巧克力色
挑染
--> 亞麻 & 暗橘色

挑染手續上會比較繁雜一點
之前曾經花過7個多小時在弄
做到屁股都麻掉了 XD
不過這次還算迅速~~
才五個多小時而已 :)



設計師 Ace 還很貼心的把它的電腦借給我玩耍 ♥
五個多小時的時間咻一下的就過的好快 :)



途中的空檔還順便做了個手部基礎保溼
(( 包含消毒、去色、修型、去甘皮及上色 ))
美甲師很可愛 ♥
一直跟我聊天打發時間 :)



它把我的指甲的型修的很漂亮 :)
就連指緣旁的角質也清的很乾淨 !!
指甲油顏色也是我很愛的OPI A15 ♥



美甲室其實在一樓~
佈置的很溫馨可愛 ♥
指甲油大部分都是OPI 的 :)
不過因為我染頭髮的空檔實在太無聊了~~
美甲師還很貼心的直接跑下樓來幫我做保養 !!
整個很感動 >//< 



做完手部保養後
頭髮也差不多整理好了~
剪髮的部份比較著重在髮尾上的修剪
以及層次上的處理
比較大的改變在於瀏海上 :)
Ace很豪邁的就說來個中分頭吧 XD
想說都這麼久沒有改變了~
那就玩一下吧 ♥

至於頭髮顏色上的改變也比之前好很多
顏色染的比較深一點
髮質上的光澤感也更好了
挑染的部份也顯得更有層次感 :)



小小推薦一下我的設計師 Ace
人很可愛也很細心 :)
從護髮染髮到剪髮都是他一手包辦
完全沒有假藉到助理
非常的有責任感~~
不像很多時候設計師都只有在旁指導
不會親自動手的...
那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



最後的中分新造型大家還喜歡嗎?!
我倒是還在努力適應中~
不過還是可以撥到旁邊變成旁分就是了~
還蠻好換造型的 XD

--------- 同場加映 ------------

關於 VSALON 

旗艦店大安館
地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22號1樓
預約專線:02-27212009 
傳真專線:02-27212717 

從sogo對面錢櫃旁小巷走進去
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
要去前記得先預約 ~
才比較容易安排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