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化妝包分享 :)
很多讀者反應想要看一些私底下使用小物的文章
想說化妝包的專文好像很久沒更新過了?!
那就來個大剖析吧 :)
不過說實話~ 
平常出門是不會帶化妝包的!!
一來我懶的補妝
再來包包都重的要死了~~
我才不要再加重它的重量 XD



這個化妝包用了好久了?!
當初買日雜贈送的小禮物~
粉紅花藤圖案
很有paul & joe的感覺~~
體積不太大~
不過好在我東西不太多~
所以裝起來剛剛好 :)



整個化妝包的內容物有21樣~
幾乎都會是用到的基本化妝品
除了底妝外的都在裡面了 :)
(( 底妝使用的是RMK飾底乳 & 液狀粉底 ))



(( 美妝小工具們 ))

a. 眉毛打薄剪刀
偶而要修整一下眉毛的厚度的時候就會使用的到 :)

b. 眉刀
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用夾子拔的~ 
不過有時需要修型的時候就需要用到眉刀了

c. 睫毛小鋼刷
用來梳開結塊的睫毛~
鋼刷比塑膠刷更加好用喔 :)

d. shisedo 睫毛夾 213
日本購入的~
很容易就可以將睫毛夾的很捲俏 ~
弧度也很合眼型 :)

e. 小夾子
拔除雜毛的好用小工具 :)





(( 完美遮瑕用品 ))

f. Revlon 遮瑕 (( 色號: light ))
回購率100% ~
大概是最符合我膚色的一罐遮瑕了 :)

g. bobbi brwon 遮瑕筆 (( 色號: warm beige ))
前陣子才剛買的 ~
滋潤不乾燥~
顏色偏深一點
用revlon的稍微調一下效果很好 :)

h. bobbi brwon遮瑕組 
當初在美國買的~
整組有不同色號~
可以針對不同的膚質狀況加以遮蓋 :)
(( 看的出色號beige是我用的最兇的顏色了 XD ))



(( 平價睫毛膏打造出完美捲俏的睫毛 ))

i. fasio 柔翹超定型濃睫膏
媲美專櫃蘭蔻的捲俏睫毛膏~
可以持續一整天不會塌喔 :)

j. maybelline 雙頭睫毛膏
纖維部份可以讓你睫毛延長再延長 :)

k. fiberwig 睫毛膏
好卸不殘留~
整隻睫毛膏充滿了纖維!!
單擦效果就很驚人了 :)

(( 延伸閱讀

 

捲翹度百分百的睫毛 圖文+影音

 




(( 輕易打造出自然眉型 ))

l. MAJOLICA MAJORCA 眉筆 (( 色號: 771 ))
好畫好上手~
很適合新手使用~

m. fasio 染眉膏 (( 色號: 321 ))
顏色很自然
可以輕易的調整眉色 :)



n. Lunasol 眼影盤 (( 色號: beige beige ))
超完美實用大地色系眼影
可濃可淡~`
一盤打天下 :)

(( 延伸閱讀

 

 

LUNASOL 經典色 Beige Beige




(( 小刷具們~ ))

o. kate 眼線刷
原本是kate眼線膠附送的眼線刷~
不過我都拿來當做遮瑕刷
好用的不得了 XD

p. bobbi brwon 眼線刷
這隻我買了有6年多囉 :)
還一樣超好用 !!



(( 眼線 & 眼部打底 ))

q. bobbi brwon 眼線膠 (( 色號: 13 chocolate shimmer ink ))
這罐我大概推薦了有沒有八百次了 XD
咖啡色帶點小小亮片的眼線膠~
好上不易暈 :)

r. integrate 眼蜜 (( 色號: 8 ))
眼部提亮及打底~
可以讓眼妝更有光澤感也更持妝 :)

s. makeup forever 眼線筆 (( 色號: 1L ))
筆芯很軟很好畫~
常用來上內眼線~

(( 延伸閱讀

 

 

新手教學 眼神很重要之基本眼線

 

新手也會的簡易開眼頭教學

 




t. bobbi brown 蜜粉盒 (( 內容物為makeup forever 蜜粉 + chacott 蜜粉混合 ))
由於bobbi brown的蜜粉盒太小巧好攜帶了:)
雖然內容物早就用完?!
但還是保留著外盒 :)
蜜粉使用的是makeup forever 的蜜粉 (( 色號: 14 sand ))
以及 chacott 蜜粉 (( 色號: 756 ))
1:1的比例混合
定妝效果很好喔 :)

(( 延伸閱讀 

 

 

MUF Super Matte Loose Powder

 

TOKYO 08 買物 - 彩妝&保養品篇

 




u. 臨得隆複合軟膏
眼角部位很容易過敏
於是乎醫生開的藥膏可以舒緩過敏症狀 :)

乎~~ 
以上就是化妝包的內容物 :)
(( 打的我好累喔~~ ))
利用化妝包的用品就可以輕易的打造出平日的日常妝容





(( 今天睫毛夾的好翹喔~ 讓我自戀一下 XD ))

絕大部分的產品在台灣的專櫃及開架都買的到喔 :)
所以就別再問我哪裡買了~~
(( google 有的時候其實也很方便的 ))

(( 延伸閱讀

 

 

07 化妝包大剖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