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包包大突擊 :)
其實不是不寫~
只是包包裡裝的東西幾乎都沒變?!
怕寫了大家會說老梗~~
而且我的包包很不女孩又亂的要死 XD
怕被大家笑 :)



重量有比去年稍微輕一點
約莫2.3kg !!
但還是默默的破了2kg :)
(( 我究竟都是放甚麼鬼東西在裡面呀?! ))



((( 很亂我知道~ 將就點看吧 XD )))

a. coach皮夾
很久之前在chicago買的 :)

b. 鑰匙串
一直都沒變過的一長串鑰匙 :)
包含著家裡鑰匙 & 車鑰匙等等....

c. 咳嗽唅錠
這陣子有點小感冒~
喉嚨痛痛的 :)

d. iphone
我的生活絕對少不了它!!
無時無刻上網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 是變相的宅女嗎 ?! ))

e. sony耳機
這款耳機我用超久了!!
約莫六年的時間還保持的很好喔 :)
掛式的耳機比起耳塞式的舒服多了~

f. iphone備用電池
iphone的電量用很快~
(( 是說玩寶石方塊玩太兇嗎?! ))
沒有備用電池的下場會很慘的 XD

g. Sony W350D
我的新相機 :)
數位單眼的e-p1很重大家都知道!! 
外出還是帶輕巧一點的數位相機比較實在 ~
它的外型美翻了 :)
等等會在介紹一下 !

h. 健達繽紛樂
我最愛的零食 :)
小菊花很愛拿這來哄我~~
然後每次我也都很不爭氣的被說服 !!

i. sugus gummy (( 芒果口味 ))
好吃到翻天的軟糖 :)
有青黃芒果兩種口味 !!

j. Crabtree & Evelyn 護手霜 (( summer hill ))
淡淡的花香~
滋潤但不油膩 :)

k. kiehl's 護唇膏 (( pear ))
很經典的護唇膏~
很滋潤!! 
味道是很特別的梨子口味:)

l. dear john
nicholas sparks寫的小說 :)
很棒的一本書~~
有翻拍成電影!!
不過還沒有機會看就是了 ~

以上就是很空虛的包包分享 :)
有沒有發現我偏愛白色的物品呢 ?!
無論是錢包、手機、耳機或是相機
都偏愛買白色系的 :)
總覺得白色看起來特別的有質感~~
尤其是這款美翻的sony w350d :)
讓我不得不私心的推薦給大家 !!

--------- 同場加映 ---------



Sony Cyber- Shot W350D

其實w350d的款早在一月份就上市了
只能說sony的產品一次比一次驚人~~
五月份又默默的推出了春季限定款!!!



鑲了水鑽點狀花圖騰的相機怎能不叫人心動 :)
是要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了 XD
白色外殼非一般的珍珠色
而是帶點光澤感的透白色
整個非常有質感!!



除了外型美翻了之外!!
它可是擁有1410萬畫素Super HAD CCD感測器
並搭配了26mm的廣角鏡頭
無論是全景拍攝或是HD動態錄影都可以輕鬆搞定 :)



我要大叫的是sony這款相機可是支援MS、SD及SDHC記憶卡!!! 
有沒有很貼心 :)



螢幕部分為2.7吋23萬畫素的TFT液晶螢幕
操作簡單很容易就能上手 :)



小小一台攜帶超方便 :)
重量也只有118g!!
拿慣了單眼後
在拿它整個就是輕鬆無比 XD



別以為w350d只有外表好看而已!! 
拍出來的照片可是怎麼拍怎麼好看 :)







無論拍攝的是人像、近拍或是景物都好看
就連雨天也拍的很清晰
完全不會晃喔 :)



除此之外~~
這台相機附送的禮物也太多了 !!
一整套的shu uemura UV隔離底妝組
專屬皮套



(( 皮套也是白色的耶 XD ))
帶有相同圖騰及水鑽的專屬皮套~~
一整組的感覺真棒 ♥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無法忍住限定 & 白色系的誘惑 ?
輕巧的春季限定花舞鑽 Sony w350d
要買真的要快了~~
據說買完就沒了喔?!

p.s
這款w350d 限量款除了白色機之外
還有推出帶有唐草紋圖騰的粉色機喔 :)
喜歡粉嫩色系的孩子們可以參考看看~

更多有關w350d的相關資料請點 -->  花舞鑽‧春季限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