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前天約了博美牠們唱歌~
大家都對我蹲在地上唱歌的習慣很不能理解 XD
(( 單純覺得這樣比較好發聲呀?! ))
阿pia很賣力的跳著老舊的舞步娛樂大家~
小菊花也不甘示弱的模仿劉天王的歌聲回應!!
大家都玩開了 :)

周末原本計畫好要去福隆玩耍的~
一場大雨打壞了整個行程~~
據說下周末也將會在傾盆大雨中渡過
今年的海邊究竟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去的成?!

----------------------------------------------

5/24



中午跟青小梅們去了second floor cafe~
點了jombo brunch!!!
看也知道我吃不完這份量的東西 :)
大家都習慣了我愛點很多卻又都吃不完的壞習慣 XD
默默的各咬一口就打包了 ~
(( 我可沒有浪費不吃喔~ ))
這份量我想我可以吃個兩天沒問題 :)
(( 小聲說: 最近很愛吃bagel~ 我開始懷念美國才有的veggie cream cheese ))

最近blog小小荒廢了一下!!
原諒我有點懶惰 >///<
明天會乖乖更新牛仔褲專文~
在等我一下吧 :) 
mauh ♥

------------------------------------------------------

5/17



禮拜六去了趟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 :)
距離上一次去都已經五年了~~
不過那邊還是跟以前一樣沒什麼變就是了!!
雖然已經過了海芋季~
但海芋依舊還是很漂亮 :)
呼吸大自然的感覺真好~
人都輕鬆了起來!!
禮拜天跑去華山看了一些畢業展作品
打了一下球
玩了很就沒碰過的電腦遊戲
很愜意的享受了僅剩的假日 :)
這個周末過的很充實!!

之前HbG的小活動大家都很踴躍的留言 :)
謝謝大家的參與~~
看到了很多感動的留言 ♥
不過由於獎品僅有兩份
還是得從中挑選兩位幸運兒~~
沒選中的孩子們也別難過~~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辦小活動的 :)

HbG小活動得獎名單
pikopikoXXXX
hsuanXXXX

(( 最後四個字母有幫妳們消掉喔~ ))

那麼就在麻煩妳們留一下寄件資料囉 :)
(( 包含姓名、地址以及手機號碼喔~ ))

---------- 同場加映 -------------



前陣子看了部很棒的電影 -- 歲月神偷
背景為60年代的香港
描寫著一個傳統家庭如何面對時代環境的改變
男女主角為任達華及吳君如
劇情很簡單但也很真實
隨著時間的流逝
所剩的也只有怎麼都抹去不了的回憶
很樸實的一部電影
有著老香港的情懷以及對生命&生活上的回望
還蠻推薦給大家的~

------------------------------------------------------



最近迷上的卡通COW & CHICKEN :)
很低級也很好笑~
不開心的時候看!
難過都不見了~~

默默的就到了五月?!
忙碌讓時間過的好快~~
見了些老朋友!
有些事似乎不用明講就能了解的吧?!
天氣也漸漸熱了起來~
夏天要到了嗎???!!
我開始期待夏天的海邊及陽明山的海芋季 :)

HbG那篇的留言我都有一個個認真看喔~
大家都很可愛 ♥
還剩五天的小活動~
還沒有留言的孩子們還有機會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