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 lollipop 造型小玩意是小菊花送的禮物 :)
他老是會送一些正常但是看似很詭異的東西!!
不過有心最重要 ♥♥
((( 菊花兒謝謝你~ ))) 



大家都好聰明都猜出來了 :)
有人還很可愛的說是警報器讓我大笑 XD
它可是有著lollipop外型的隨身碟呢!!!



我應該把這吊飾打馬賽克的!!!
因為一看就知道答案了 XD
這款是EMTEC出廠的隨身碟~
台灣製造的喔 :)
(( 揪甘心耶 ♥ ))



老實說一直以來我都使用那種買電腦附贈的隨身碟 :)
一來我其實不太在乎外型
再來就是美國其實很少有外型可愛的3C小玩意
只不過這外型實在的隨身碟一直被小菊花嫌棄醜斃了?!
(( 是有沒有這麼糟??!!! ))
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日日夜夜的念力所致
我那樸實的隨身碟在上個月默默的就壽終正寢............



取而代之的就是這款可愛的lollipop USB drive~
話說它的容量有8GB!!!!
回想起一開始USB drive剛出來的時候有500MB就偷笑了
(( 不過500MB是能裝什麼鬼?! )
隨著科技日異月新~
要是以後有300GB的隨身碟我也一點都不意外就是了 XD



將吊飾綁上隨身碟的末端防止脫落
糖身其實是它的保護套 :)
(( 有沒有人覺得這款隨身碟的身體好長喔?! ))



要使用的時候將尾端的吊飾插入糖身保護套就可以了
也不用擔心會弄不見糖身!!



使用的時候會呈現這樣的狀態 :)
有沒有超可愛 ♥♥♥



我可愛的卵型滑鼠跟lollipop隨身碟好搭喔 >///<
有沒有發現我的電腦換了一台?!
心愛的ASUS U5A的電源連結部分壞了....
只好先拿VIOS先頂著用....
(( 但是寬螢幕好不習慣~ ))

oh yeah~
打完收工....
(( 話說原本早上就要發文的!! 默默的沒存檔然後又被我delete掉!!! ))

哪兒買?! 多少錢?!
菊花送的~~
價錢不明 !
購入處不明 !


p.s 
這幾天會再發有關遮瑕的相關專文喔 :)
在等我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