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基礎保養有做好
再加上底妝 & 遮瑕產品選對了
擁有無瑕肌膚其實一點也不難呀~
不過再選擇遮瑕產品這條路上
我也是跌跌撞撞走過來的
一樣是花了一些冤旺錢才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
不過一旦選對產品~
也就沒再換過了 XD
那麼就讓我稍微介紹一下我的愛用遮瑕產品們 ~

♥ 已停產



這盤Bobbi Brown的遮瑕盤是兩年前在chicago outlet買的
裡面唯一適合我膚色的beige早就用光光了 :)
回台灣後想要再找相同顏色的就已經沒有了!!
(( 這盤遮瑕盤台灣似乎沒有上市!! ))

♥ 地雷品



Maybelline pure concealer
美國購入的
不確定台灣有沒有~
當初買的原因是它小小一支攜帶很方便



不過因為它質地很乾 & 不好推
再加上不怎麼持久很容易就脫妝了!!
默默的就被打入冷宮 :)



Maybelline 羽透光雙效遮瑕筆
主打遮瑕 & 打亮 all in one



A 為打亮 B 為遮瑕
只能說A 的顏色偏紅
用來打亮很不自然
B的顏色對我而言深了點



將兩色混合一起使用質地也偏乾
換句話說就是分開也不好用
混合在一起也不好用的意思 XD

♥ 一買再買的推薦品



Revlon Colorstay Blemish Concealer 
讓我補貨再補貨的摯愛遮瑕產品
好在台灣也有賣!!
不然買不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用了有沒有5罐以上?!
顏色也從以前medium 換成了現在的 light
(( 該說我的美白做的很徹底嗎 XD ))



顏色跟我膚色幾乎零色差
遮瑕程度一等一的佳 :)
很自然又不易脫妝
可以撐一整天都沒問題!!!
我通常會拿來遮痘疤或是抓傷後留下的疤痕 :)



Bobbi Brwon 隨身遮瑕筆 (( 色號: warm beige ))
這款原本想買的是色號beige
後來櫃姐說我的膚色要用到warm beige....
結果我錯信了她!!
這顏色硬生生的深了一號呀!!!
早該相信自己的~



雖然顏色深了點
但是質地比較濕潤一點也比較好推~
重點是很持妝!!!





我通常會將relvon 跟 bobbi brown兩者混合使用
用來遮深色一點的痘疤或是鼻翼兩旁的暗沉處都很好用 :)



最後將粉底液 (( RMK液狀粉底液 )) + relvon + Bobbi Brown混合後
用在眼袋部分的黑眼圈
超˙好˙用 :)
不會卡粉也很自然!!!



通常會使用到遮瑕的部分
黑眼圈 --> 粉底液 + relvon + bobbi brown的混合
鼻翼兩方的暗沉 --> relvon + bobbi brown的混合
淺色疤 --> relvon
深色疤 --> bobbi brown



色號選擇對的遮瑕
很容易就可以畫出無暇的肌膚感喔 :)


打完收工~
oh yea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