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的覺得的發明對於懶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不用自己花力氣再打泡泡身上
輕輕按壓就有綿密的泡泡可以用!!
用過一次洗顏慕斯後就無法逃離它的手掌心了 :)



這罐我愛用的露得清抗痘清透泡沫幕斯早在2007前的文章就有介紹過了!!
(( 延伸閱讀 --> 我的卸妝用品 & 過程 ))
基本上只要我用慣的產品我幾乎都不會再做更換~
以免換了新產品又不小心的過敏了!!
(( 敏感肌膚真的很難搞呀~~ ))
換句話說~
這罐潔顏慕斯我也是默默的用了三年多
打折的時候還會囤貨的那種 XD

為什麼愛用呢?!
之前有好一陣子肌膚不太穩定
常常會默默的長粉刺痘痘之類的
都已經沒在化妝了
飲食上也都吃的很清淡
卻也不見肌膚有好轉的現象
那時剛好是夏季比較炎熱一點的氣候
油脂分泌的也比較旺盛一點?!
想說搞不好是油脂不平衡而導致的肌膚問題
於是就換了個洗臉產品看看會不會改善....
當下就選擇了有抗痘成分的洗顏慕斯
約莫一個多禮拜肌膚就穩定下來了
不會莫名的爆痘或是冒粉刺
而後就漸漸的繼續使用下去了 :)



這款洗顏慕斯的泡泡很細很綿密
約莫按壓兩下就可以洗全臉了 :)



早上起床後的素顏樣!!
(( 我好像大嬸喔~~~ ))



先用些許水將臉拍濕
晚點上慕斯的時候會比較好做臉部按摩



暗壓約莫兩下的分量後
均勻的將慕斯塗抹在臉上



輕輕的以畫圓圈的方式按摩洗淨
鼻翼的兩方也要洗到喔 :)
最後再以清水輕拍洗淨泡沫就可以了 !!!



這款洗顏慕絲斯完之後會很清爽!!!
一點也不會乾澀緊繃
很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
裡面含有水楊酸馬齒莧精萃的成分
可以將深層毛孔的髒污帶走
還能抑制痘痘的生成喔!
皮膚也會相對的穩定許多 :)

Q: 痘痘究竟是怎麼形成的?!
A: 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阻塞毛孔 --> 角質增生導致粉刺堵塞毛孔 --> 細菌滋生生長成痘痘

所以說要抗痘的第一步
就要先平衡肌膚的油脂喔!!

--------------- 同場加映 ------------------

親朋好友義氣相挺之大家來洗臉  ♥♥

是的~
老是看我在塗塗抹抹洗臉也都膩了吧?!
讓我們來玩點新花樣!!
於是乎....
我很有心的發揮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優良觀念
讓他們跟我一起體驗這洗臉的美好時光 XD
((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用逼迫的手段讓他們下海演出的~~ ))




實驗者- Pia 爺,博美,小肥龍 (( 由左至右 ))

Pia爺
身分背景:
傳說中台灣第一學府的碩士高材生
有著漫畫裡花美男的外表
個性開朗活潑且低級

博美
身分背景:
青春無敵美少女
身材嬌小可愛
個性有如博美犬類一樣愛鬼叫

小肥龍
身分背景:
潛藏在政府機關裡的小卒
擁有著體重可以一天4kg上下變化的專長
個性除了低級外還是低級



使用前的照片



如果瀏海過長要記得先帶髮箍喔~
這樣才不會弄濕了帥氣的髮型



先將慕斯在臉上塗抹均勻
(( 額頭、兩頰、鼻頭及下巴 ))







再用手指畫圈按摩洗淨



(( 紅字注意 : 不得不提一下pia爺的強壯手臂 ))





按摩完畢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將將~~
洗完之後大家笑的有多開心呀 :)
瞬間跟油膩感說bye bye 吧!!

((( 感謝你們的處女秀演出! 我愛你們  mauh ♥ ))



炎熱的夏天還在為出油冒痘的肌膚困擾嗎?!
推薦大家試試看這款我愛用三年多的洗顏慕斯 :)
真的很好用 !!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點 --> Neutrogen Micro Cl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