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可能會有點噁心.....
我有先告知喔 :)
不可以怪我 !!!
大家都不陌生我有個很知名的姊姊~
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在姊姊很漂亮 妹妹很乖的稱讚下長大
無論是在什麼地方場合
學校 網路 或是工作
姊姊也絕對能夠吸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就像是無法遮掩的光芒一樣
對於她身上的光環
我也都一直覺得很驕傲

其實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多
還在台灣的時候
我唸國中時
天天都補習補到晚上
姊姊也在拼大學考試
高中跑到美國後
相處的時間又相對的更少了
不過說也奇怪
我們感情還是一樣好
親情就這樣
不需要花時間去維繫
也不會有久而不見的尷尬感
曾爸常說
我們兩個分開會是正常人
一旦合在一起就會像瘋子一樣 :)

我們一樣會吵架
兩個脾氣一樣倔強
誰都不肯低頭
但也總是能夠在些莫名其妙的情況下合好 :)
常常覺得還好我不是獨身女
還好我有個姊姊
可以分享生活的喜怒哀樂
可以一起低級的大笑

兩個人也確實比較不寂寞也比較不孤單

最後....
很老梗但還是要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 know I love you as alwa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