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真的是個可怕的地方!!!
好買好玩又好吃~
程度大概可以媲美香港了~
尤其是在美食部分
甚至略勝香港一籌
而且物美價廉到一不小心就會點到滿滿一桌菜!!
吃得很過癮~



由於圖片會比較多點
所以分成 I II 兩篇喔 :)

這次去上海幾乎甚麼都品嘗到了
像是連鎖的中式餐廳、當地小吃、異國料理、川菜及特色料理
價位也都比台灣便宜許多喔~



像是這家 " 東方既白" 就是肯德雞在中國開設的中式速食連鎖店
他們家的餐具包裝上還寫著" 肯德基的兄弟品牌 " <-- 讓我大笑了!!
菜色算是普通但還蠻多元化的
餐廳環境明亮也很乾淨
價位跟一般餐廳比起算偏高一點
所以人潮相對的也比較少 :)





一茶一坐
這家連鎖性餐廳我還連去了兩次!!
東西好吃外
氛圍也很不錯~



尤其是它們茶品
真的有回甘的感覺!!
好喝~~



至於餐點部分
只能說分量十足!!!
那時我點了麻油雞套餐
(( 氣溫10度吃麻油雞真的很溫暖呀!! ))
看看那滿滿都是雞肉的小火鍋!!!
料真的很實在~



淋上肉燥的白飯
讓不愛米飯的我瞬間秒殺了它 XD



再來我要隆重的介紹這間嚇死人不償命的小吃店 - 小楊生煎包 
吃完才知道甚麼是生煎包!!!
之前吃過的那些充其量只能說是包子吧??!!!



快看看它!!!!!
外表金黃酥脆
內餡飽滿多汁
我們整個在無限加點的循環中淪陷 XD
重點是......
一份四顆才$5RMB
是的
它就是這麼便宜
讓我們瘋狂的在店裡鬼叫著 " 再一份 "!!!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而且它的沾醬也很不一樣
上海生煎包跟台灣不一樣之處是在
它們沾醬只有醋及辣椒
很簡單
但超搭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世博園區裡
印度館餐廳的餐點
份量超多
也超好吃的!!!



獨特的印度香料醃製
讓肉吃起來很特別 :)
這兩大盤的餐點整個塞飽了四個人的胃 XD

以為這樣就吃飽喝足結束了嗎?!
那你就太小看上海了~
美食篇 II 即將上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