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Piped Detail Satchel終於拿到了
感謝愛咪寶貝~~
BUT
很天兵的她
居然把包包的背帶遺留在巴塞隆納!!!!!!
sigh~~~~
我只好默默的去下標真皮背帶.....
不過還好的是
沒有背帶的Piped Detail Satchel 還是非常討人喜歡
手拿也是很好看的!!!
那麼先將就點讓我介紹一下這沒背帶的小小復古包吧 :)



說實話這包包拿實品比我想像中的小好多~~
(( 是說我一直幻想它是大包包嗎?! ))
實際的長寬高只有 L:27cm H:21cm D:10cm 
(( 好精緻的size呀~ ))



這款包包是100% 真皮喔~~
(( 似乎是小羊皮的??!! ))
皮質很輕也很軟 :)
有我很愛的淡淡真皮味呀~~



品牌是Topshop
還有出其他的顏色喔~
內襯部分是麂皮質感
包包內裡的分層也做的很細膩
光是分隔層就有三層
收納功能100%
不怕找不到東西 :)



搭配皮衣跟工程靴整個就超帥氣的 XD
小聲說:
前年在zara買的豹紋圍巾真的十分百搭
怎麼搭都有型 :)
時尚度100%呀~



想要走慵懶風也是很ok的~
寬鬆的上衣再露個鎖骨
性感度馬上up up
是說要是搭個雪靴也是非常好看的 !!!

如果有背帶的話
肩背著也會非常的好看!!!!
(( 前提之下也是要有背帶呀~~~ ))

怎麼買?! 多少錢?!
品牌是topshop
官網有賣
但不確定有沒有國際寄送
(( 因為我是託朋友帶回的~ ))
價錢是72歐元 :)
(( 還有紅色及米色款的 ))



p.s

話說昨天跟愛咪寶貝在dazzling約會~~
是說只有我覺得它很普通嗎??!!
(( 就是很多醬的土司麵包而已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