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聲抱歉~~
我似乎拖太久沒發文了 :)
最近都在認真的養身體呀!!!
整整有一個多月都沒斷藥過?!
我想我跟小桃兒一樣都要被列為危險的藥罐子了吧 XD
anyway~
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的~
讓大家擔心了 :)

今天要來玩一下上揚眼線
前幾天在餐廳吃飯的時候無意翻雜誌看到的小教學
((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看過雜誌了呀~~ ))
想說這還挺實用的!!
就來寫篇教學文吧 :)
(( 有沒有這麼隨性呀??!! ))

基礎的上揚眼線小教學



(( 這是素眼 這是素眼 這是素眼 ))



所謂的上揚眼線
位置就在鼻翼的對角部分將尾端的眼線微微的往上畫

step 1



當喬好位置後
我們先從眼尾開始畫起



先畫出想要的長度及上揚的弧線
基本上就是閉眼時隨著眼尾弧線往上畫就可以了

step 2



沿著眼尾的弧線慢慢往前畫
眼線的粗度可以自行調整

step 3



記得下眼線的後1/3處也要帶到
且眼尾的後三角處要填滿

其實這樣基本的眼尾上揚眼線就畫好了 :)
有沒有十分的簡單??!!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柔和一點的眼妝
所以很少會單上眼線
都會再加上簡單的眼影模糊眼線的銳利感 :)

所以接下來的步驟會是柔和眼線喔~

step 4



我會在眼線部分疊上深咖啡色眼影
柔和眼線的銳利感

step 5



再用粉色系的眼影增加眼窩的深邃及光澤感

step 6 



最後在刷上睫毛膏
眼妝就搞定了 :)



最後全妝容呈現的感覺會是這樣
很自然 :)
當然啦~
想要看起來比較利落點
也可以直接上眼線
不用再疊上眼影 :)



最近瀏海慢慢長長了
就默默的將它中分 :)
這陣子迷上窩在咖啡廳看書
常常下班後就跑去點杯熱茶 or 咖啡
就這麼坐個兩三個小時直到他們打烊~
這樣平靜的感覺很好 :)



當然啦~
偶爾也是會放縱自己跟小桃一起胡鬧!!!
她真是個很妙的女孩
跳躍性思考跟我很像
其實大家不難發現我一直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我不太管別人的想法
也不容易隨著人家起舞
我只相信我感覺到的以及我看到的
我認識的小桃是個很真的人
至少到目前相處下來
我是這麼覺得的 :)

不知到這邊有沒有小桃的讀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