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最近我真的過於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了 :)
聚餐飯局沒停過
這樣很好~~
能吃便是福呀 XD
所以往後我想會有很多好吃的餐廳介紹文!!
(( 接下來排隊的還有麻辣鍋啦、咖啡館啦以及明太子吃到飽的日式定食呀!! 大家請期待~ ))



這家是位在東區附近的韓國料理店
專賣春川辣雞
所謂的春川辣雞就是ㄧ些蔬菜、年糕加上醃好的雞肉以及辣麴醬
拌在一起的韓式料理
可以拌飯吃~
也可以包著生菜一起吃 :)
(( 是說只有我覺得韓國小菜給的很大方嗎??!! 每次光吃小菜我都飽了 XD ))



兩人份的套餐
包含一整大鍋春川辣雞
一大碗用來拌飯的海苔飯
以及可以無線續的小菜



加熱到蔬菜軟化後
和著辣醬拌在一起就可以了
(( 這步驟老闆娘都會幫忙做XD )) 



拌好後的食材就會想是這樣一大鍋紅通通的 :)
除了新鮮的蔬菜外
也有醃好的鮮嫩雞肉及很有嚼勁的年糕~



單吃外~
也可以拿來包生菜
口感很清爽喔~



愛咪超好笑~
不愛吃辣還要硬選韓國料理
結果只好要杯熱水猛過辣 XD



當吃剩下約莫1/4的量時
就可以拿來做拌飯了!!
將海苔飯倒下去拌一拌就完成了!!
是說~
拌完之後超好吃的~



沒兩三下我們就KO這整鍋了~
好吃歸好吃~
但吃到最後有這麼點膩就是了!!
兩人份的量兩個女生吃是有這麼點多~
多點人來吃還可以點其他的料理
像是海鮮煎餅、部隊鍋等等
喔對了~~
不吃辣的也有甘醬燒雞可以選擇
(( 將辣醬換成不辣的烤肉醬~ ))



完食後是真的飽到要吐了 XD

餐廳資訊

紅通通韓味辣雞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7號  
訂位專線:(02)8773-9449


------------------- 小小閒聊 --------------------



最近買的三樣單品~~
由於逛街實在逛不到想買的東西
只好很認命的上網預購 :)
韓貨似乎都要等很久的樣子呀??!!
那麼讓我默默期待收到它們吧~
(( 老天保佑不要斷貨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