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上一次剪頭髮的時候大約是在去年的11月左右??!!
是的~
我已經超久沒在頭髮上動刀了!!
然後我的頭髮長得很快
記得上次我才剪了15 cm
沒多久後全都長回來了 :)
(( 似乎是我很愛吃肉~ 所以蛋白質補充的很好?! 頭髮也長得特別快?! ))
anyway~~
重點是......
當頭髮長的越快
要維繫髮質也越來越困難
尤其是髮尾的部分
分岔呀、毛躁全都是困擾!!
有好一陣子我都有把頭髮剪短的念頭
因為護髮真的太勞心勞力了~
(( 我還曾經花大錢去salon做那種專業的熱油護髮之類的~ 效果真的還好而已!! ))
經歷過總總不同的方法都沒什麼功效後
才想起
會不會是洗髮精的問題??!!
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洗髮精用久了頭髮會有倦怠期
也就是功效會停滯了
需要定期的更換洗髮精才能保有頭髮的適應



於是呼之前愛用的VS又回來了!!!
(( 是說我的髮用品都是那幾個牌子再打轉呀~~))





以前的VS幾乎都是歐美系列的
也許是因為歐美的髮質跟亞洲人的不太一樣
所以用起來的效果普普而已
(( 個人心得啦!! ))
但是近幾年來~
不得不說VS系列產品的改變真的很大
尤其這" 日本鑽漾洗護系列 "
(( 我是用的是水凝潤澤系列 --> 乾性/ 受損髮質適用))
好洗好沖
泡泡也夠細緻~
裡面的胺基酸因子&蛋白質精華可以增強光線折射及平順毛燥喔 :)
洗完後的效果是真的看得出來!!!
(( 這也是我為什麼推薦的原因~ ))



這罐極緻亮澤修護髮膜以前我就推過了!!!
雖然價錢比起稍微貴了一些些
但是很值得~~
(( 至少比起去salon值得的多~~ ))
拿它當做潤髮乳用效果會更好喔~~

------------ 同場加映 ---------------

來說說平常洗髮吹髮的過程吧 ~



使用的panasonic 的負離子吹風機 :)
之前那款比較好用是真的
但是我很天兵的把它帶到電壓不符的上海
結果就爆炸了 XD
現在用的這款雖然有兩個負離子的風口
不過風量有點小
要吹的比較久一點就是了 :)



通常我會等到頭髮半乾時候再開始吹
不然頭髮這麼長
濕濕的吹
至少要花個一小時還不一定乾!!!!



(( 原諒我大素顏的!!! ))
吹髮就是由上往下吹 & 由裡往外吹
這樣毛鱗片才能被吹順
不然會毛燥喔~



吹完後頭髮有沒有很順!!!
有看見髮間的光澤感嗎??



最後再上護髮油後
就完成了洗髮吹髮的過程囉 !!
髮質是不是很順
染髮後的枯旱感一點也沒有喔 :)



一直以來都誤會長髮難保養
其實只要選對產品
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柔順光澤感髮質
這次一樣有獎徵答將這套VS日本鑽漾洗護 - 水凝潤澤系列送給大家喔 :)

Q: 這次沙宣的代言人是誰??!!
(( 是不是超簡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