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 那溫柔


六年前我遇見了個男孩
過程很妙
差不多偶像劇上下的老梗
男孩一見鍾情
用盡了各種人脈及關係認識到我
然後在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們就在一起了
我們語言不太通
常常他講他的
我講我的
但結果都是有聽沒有懂 :)
花了差不多三個多月的適應期
我們磨合了語言及相處模式
就像一般人一樣
進入了最甜蜜的熱戀期

我們一起生活、唸書、打工
盡可能的利用假期到處玩
一起交了很多朋友
我的大學生活因為他
過的十分豐富精采
有我就有他
有他就有我
像是連體嬰一樣
分不開的

我想我再也遇不到比他對我好的人了
竭盡所能的把我捧在手心上
我永遠不需要擔心些什麼
因為他總會把所有的事情安排的好好
也許是因為這樣
那時候的我連難過是什麼都不知道 
我以為這就是一輩子了
被保護徹底的我
看見的是
男孩規劃好的未來

只是女孩終究會長大
會開始有自己的想法及堅持
而之後的反抗和改變引發了一次次的爭吵
畢業後要在哪工作
以後要住在哪裡
什麼工作可以做
什麼不可以
以前覺得不是問題的問題
如今都變的難以抉擇了

五年的感情
我們跌破了大家的眼鏡
沒有人敢問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回想還像是做夢一樣
只是張開眼睛後
已經都不一樣了

以前的日子很美
但回不去了
男孩在我心中一直都很完美
沒人能像他一樣容忍我的任性
我常說我以前真的被寵壞了
導致現在很容易受傷

遇見男孩是我的幸運
可惜的是我的運氣就只到這裡
也許沒能夠走到最後
但謝謝你曾經牽過我的手

五年,很長也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