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食譜文了 :)
台灣的廚房不像美國一樣是開放式的
也沒有大烤箱
再加上台灣小吃餐廳實在多到不像話
實在沒理由下廚呀
(( 是懶惰吧??!! ))
不過....
偶而..... 很偶而還是會煮些簡單的料理
畢竟外食的味精含量實在多的很誇張 
(( 吃完嘴巴都很乾!!! ))
今天要介紹的料理是很美式的omelet :)
認真覺得台灣的美式餐廳一道omelet 要價200 and up 有點小貴
(( 不是就是幾顆蛋 + 蔬菜 & 香腸嗎 ??! ))
通常omelet 都嘛是清冰箱才會出現的料理  XD
(( 不要的剩菜加在一起再用蛋包住~~ 多完美呀 !! ))



因為是清冰箱~~
所以讓我用台式香腸替代sausage !!
(( 是說黑橋牌香腸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香腸呀 !!! ))
材料只要蛋 + 甜椒 + 洋蔥 + 香腸 & cheese



準備功夫 :
就先將甜椒 & 洋蔥切丁備用
到時比較好包進蛋皮中 :)



step 1 :

將洋蔥 & 甜椒清炒
加點鹽 & 胡椒調味即可



step 2 :

將炒好的蔬菜跟香腸丁拌在一起備用



step 3:

這次使用到三個蛋 !!
以我的食量來說可以吃兩餐 :)
想要蛋煎出來濃醇一點可以加點鮮奶進去一起打喔 ~



step 4:

下油鍋煎蛋皮的時候可以用筷子畫幾圈
這樣煎出來的蛋皮會比較蓬鬆一點 :)



step 5 :

差不多等蛋半熟的時候就可以將內料加進去了



step 6 :

最後加進cheese即可 !!!
(( 我喜歡融化的感覺 XD ))



step 7: 

最後將所有的料包進蛋皮就完成啦 !!!
有沒有超簡單 ~
裡面包著很多蔬菜
所以吃起來很清爽
cheese也可以補充需要的鈣質
整個就是一道健康又沒什麼負擔的料理~~
新手也能試試看喔 :)


p.s 



前幾天把頭髮剪掉了15 cm !!!
原因是夏天要到了~~
我要熱翻了!!
再加上睡覺的時候長髮很麻煩
常常會拉扯到~
就毅然決然的剪掉它~
不過由於我之前頭髮實在是太長了~
以致於即使剪了15 cm後
長度還是在胸部上下
讓大家誤會以為我剪了個超短髮 XD
是說剪掉之後頭輕很多是真的 :)
反正我頭髮長很快~~
倒是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

喔~ 對了
我的病好很多了!!!
感謝大家的關心  (( 鞠躬 ))

(( 小聲說~~ yola 的洋裝收到了!! 改天發穿搭文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