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跟著乾爹去旅行有三好
吃的好、住的好、玩的好
但由於吃太飽 + 玩的太好~~
只是我天天連線文寫到半夜三點
隔天還得一早起床再繼續玩
一天睡不到四小時我都要哭哭了 ??~~
每天早上我都呈現休眠模式
(( 恍神到一個不行呀~~ ))
只好早早的跑到茶餐廳用美味的食物喚醒我?!



很明顯的我只剩下空殼而已~
靈魂整個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
就連我的最愛starbucks都無法喚醒我~



但就在這個moment !!!!!
鮮油奶醬豬仔飽上桌了~~
此時我也瞬間醒了~~
(( 完全性的變成待命模式 XD ))
將烤的酥脆的豬仔飽對切
再抹上花生醬、煉乳及奶油
整個就是一道肥死人不償命的麵包!!!!
但是好吃到再來個十盤我也ok ~~



(( 大滿足狀態 !!!! ))
是說女孩真容易滿足~~~
一早吃甜食實在是太幸福了 :)



清醒過後~
那麼還去看大佛吧 XD
所謂青馬天地成一線,萬丈大佛面向西。
我年年來香港
但卻還沒看過它是真的有點失禮了 :)
難得這天天氣晴朗就速速早早出發~
結果到了地鐵才發現纜車剛好維修停駛??!!!
不過這樣很好~~~
(( 因為本人十分怕高 XD ))
那麼就搭taxi 吧~~
(( 超隨性的?! ))
車程差不多要約莫半小時
一路上還會看到很多牛在山路上散步??!!
(( 司機說這是野生的牛!!! 想要帶回家也是可以的??!! ))
還有電影裡常出現的石壁監獄 <--- 這個很酷 !!



taxi 最多只能將我們載到昂坪市集
還得再走上一段路才能到大佛
不過市集裡面有很多小店可以逛逛~~
所以也不會覺得無趣就是了~




因為我們只有短短的一小時可以在此玩耍
(( 認真的乾爹還要速速的去開會呀?! ))
一開始我們還非常乖巧的膜拜?!



不到五分鐘後..........
就玩耍了起來??!!
我們把大佛框住囉 <--- 有沒有這麼幼稚??!!



由於現場洋溢著青春的氣息
不知不覺得乾爹也跟的玩耍了起來 !!!
Nice Jump~~~
我的娘親呀~~
這真是好輕盈的身軀呢  (( 狗腿ing ))



我想看大佛也是要花點力氣的 !!
幾百個階梯不是開玩笑的 ~~
爬倒一半我都要哭哭了 ~~
整個不敢往後看 
超高的我的媽!!!!



是說大佛真的好大 !!!
環繞一圈後還在裡面看到梅艷芳的牌位~
唉....
不知不覺就莫名的感傷起來?!



逛完大佛後
因為行程緊湊的關係
就在地鐵站旁的餐廳解決午餐
不得不說香港隨便找一家餐廳都好吃
我很少踩到地雷的 !!!!



跟乾爹分道揚鑣後
我們跑去九龍的Element 大開殺戒?!
其實香港這麼多mall裡
我最喜歡的就是Element了~~
寬敞又舒適的環境
人潮又少
重點是..............
我的愛牌 H&M 跟ZARA 這邊都嘛有!!!
size還十分齊全呢 :)
逛完後還有免費的機場巴士可以直達酒店 ~~
十分方便呀 !!!
結果沒一下子又到了晚餐時間 ?!
今天Debbi大人 & Jennifer 也會一起出席 ~
在國外遇到同事感覺十分新鮮呀 XD



晚餐吃的是喜來登酒店的天寶閣餐廳
吃飯前還免不了玩弄一下乾爹 !!!
昨天在club monaco幫他買的粉紅肯尼裝終於穿上身
(( 大突破呀?! ))



阿姨也來湊一腳~~
是說我在餐廳裡遇到了芭比跟肯尼嗎???!! (( 誤 ))



天寶閣吃的是道地的粵菜~
別小看它~~
它可是被“Dining With Stars” 遴選為香港食府前五十名之港式餐廳喔~~
每道菜都好吃到不行 !!
推薦最右邊那道避風塘肋排 ~~
酥脆又多汁 :)



秉持的乾爹一貫的風格
永遠都有吃不完的菜 XD
最右邊的酥炸和牛堪稱經典 !!!
外皮酥脆 內裡鮮嫩多汁 入口即化
一口一個剛剛好
沒兩三下都被清空了 :)



最開心的時刻莫過於飯後甜點 XD
是說來香港沒吃到糖水別說你來過 !!!
楊枝甘露 、芝麻糊、椰汁紫米、芒果布丁都是一定要嘗試的 !!!!
(( 是說不愧是五星級的餐廳~~ 甜點上都有金箔呀 XD ))



最後一定要推薦一下的就是這道生煎流沙奶皇包
蒸的奶皇包不稀奇
但是用煎的就沒看過了吧!!!!



外皮酥脆有嚼勁
內餡香醇濃
吃完我都要飛上天了 :)



酒足飯飽過後
(( 是的~ 晚餐我們還喝了兩瓶酒 ))
一群女孩在房間玩耍了好一陣子!!!
Debbi 大人完全忘了明天的工作 XD
是說要是天天都這樣跟乾爹吃吃喝喝
不胖真的很難??!!

To be continued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