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來香港沒飲茶到是真的有點瞎???!!!
原本早就在計畫內的蓮香樓
因為連幾天的大吃大喝都不知道被遺忘到哪去了~~
結果就默默的到了最後一天才驚覺.......
" 說好的飲茶咧??!! "
是說我們的行程滿檔到已經無法飛去港島的蓮香樓了!!
只好就近的跑去稻香解決~~
不過說實話這家在旅遊書上介紹道翻天的茶樓我還真是沒吃過??!!
(( 以前都嘛吃美心大酒樓 or 蓮香樓的呀??!! ))



光是點菜就花了我們要20分鐘??!!
(( 服務生還真是怎麼叫怎麼跑??!!! ))
接下來等上菜又等了20分鐘
雖然現做好吃是好吃
但是一點也不驚艷呀!!!!
我還是比較喜歡蓮香樓的小推車 :)



每到酒樓餐廳一定必點的奶黃包 !!!
是說這家的都沒有波波波的流 ~~
(( 好失望呀~~ ))
不過叉燒包好吃呀!!!!!
內餡滿滿的 :)



吃飽喝足後就跑去K11 mall 玩耍
因為 H 的iphone 默默的決定要在香港自由行不回家了??!!
(( 翻譯麵包 : H 的iphone 在香港不見了 ~ ))
所以到這的電器行買新小白 (( iphone 4 in white ))
沒想到iphone 4 in white 全港大缺貨呀~~~
(( 香港人對3C產品的熱誠真的很不滅 XD ))
失望之餘那來逛一下街好了 :)



K11是家很新的mall
新到我都沒來過~~
裡面最有名的莫過於用麵包拼成的Sweet Delight Mona Lisa
酷斃了 !!!



裡面的店不算多~~~
但都還蠻有趣的 !!
尤其是小設計感的用品店~
原本不打算花錢的
卻在這灑了一堆 :)
買了一些很妙的玩意兒 XD



由於H 的戰鬥力十分充沛
把握最後的黃金三小時
我們又回到了海港城 XD
還玩了一下club monaco的攝影活動 !!!!
真的是用盡每分每秒呀 ~~



是說總會到要說bye bye的時候
儘管不願意還是得回家呀~~
(( 但還是有默默的留一點時間逛機場免稅店的 !!! ))



結果一入關就在Disney store玩的不易樂乎 XD
裡面的東西我每個都想要帶回家呀!!!!!!!!!!!!!!!!!!!!
Q版的 toys story 是不是超可愛的 !!!
尤其lots o huggin bear ~~~ 
怎麼這麼討喜 XD



然後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 喂~ ))
我整個就是買到下飛機耶~~
(( 因為在飛機上的免稅商品打包了 Georg Jensen heritage 2011 !! ))



感謝乾爹~~
感謝香港 :)
我們下次再見吧 ~
(( 我想越快越好 XD ))
那麼接下來的就是厲害的餐廳美食文 & 戰利品分享文吧 ♥ 

p.s 

順便公告一下之前AVIVA 的得獎名單吧 :)
一共有15位幸運兒喔~

pinkoXXXX5

amytaXXXl

neXXo

yujiuXXXX4

berry8XXXX1

SWXXXo

linda7XXXX2

amandXXXX5

ju1XXX5

mickey7XXXX0

marXXXXt

KELLYprXXXX2

taddy1XXXX6

yujiuXXXX4

clio1XX4

那麼就麻煩你們留下姓名、電話即地址在這篇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