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懶,眾所皆知。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常常頂著大素顏出門
(( 反正沒人認得我呀~~ ))
但在除了去樓下7-11買東西外
我還真的沒有種頂著大素顏 & 歐巴桑頭到處閒逛~
(( 就是帶著髮箍 & 把頭髮整個盤起來的造型 ))
是說我太常被讀者認出來了~~ 
而且大家都麻在回家後才留言跟我說
天知道我那個moment 有沒有很狼狽??!!
於是乎~~
在我出門都得稍微注意一下儀態
但是由於我常常在睡過頭 + 快遲到的狀態
來不及上完整底妝的時候
我的心頭愛 - 潤色防曬隔離霜就是個好幫手了 !!



是的~
就這罐大家很熟悉的ORBIS新˙透妍防曬隔離霜
當初那個充滿紙袋人到處遊走閒逛的廣告是不是很令人印象深刻??!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ORIBS的產品
早在09年的時候就曾經寫過 愛用保養品大公開
大推它們家的水原力化妝水 & 保濕液
好用到我陸陸續續用到不知道多少罐了 !!
再加上它們家的產品都是100% 無油
整個清爽零負擔呀~



以前總覺得臉部防曬很悶
後來發現想要清爽的防曬
就要選擇水潤薄透的液態質地防曬
除了好推之外
延展性也很好
擦起來不會有黏膩感
相對的對皮膚也比較不悶
像是這罐除了無油分外
也含有植物性收斂成分的金縷梅水
擦起來清爽又不泛油光



通常用一顆珍珠大小的份量就足夠擦整臉了
(( 有沒有超級節省的 !! ))
也因為裡面有新成分月光柔焦粉末(Moon Bright Powder)
可以吸入外來光線
遮蓋住毛孔
默默的就有柔焦的感覺 <-- 是不是很酷??!



撲上蜜粉底妝就搞定了
整個過程花不到5分鐘
是不是超迅速 !! 
而且SPF 34的係數對臉部防曬剛剛好
不會再沉重 :)
最讓我大心的一點就是這罐防曬是防水抗汗~
(( 這很重要~~ 不然很容易就脫妝了 !! ))
但卻可以直接就用洗面乳清洗掉
可以整個省略了卸妝的步驟
是不是很便利~~
(( 超適合我這種懶人還有忙碌的OL呀~~ ))




是說再刷上睫毛膏後整體妝容就搞定了 !!!
其實像台灣夏季這樣悶熱的氣候
就別再上厚重的底妝
會讓肌膚透不過氣來 !!
偶而也要讓皮膚呼吸一下呀~



----------小小補充----------

我會推薦這罐防曬隔離霜是因為它有著實用的四大機能

機能1
耐汗 & 抗水不易脫妝
因為內含耐水性UV CUT劑 (( Barrier Veil Protector ))
可以解決" 脫妝 " 煩惱

機能2
以珊瑚草萃取精華來協助修護肌膚的防禦機能

機能3 
無油成分,清爽無負擔

機能4 
採用能多重散發光線的粉末
以半月狀的粉末緊密附著於肌膚上
可以從每個角度吸入光線
遮蓋住毛孔與小細紋
修飾出清新自然的裸妝感

P.S
這罐在FG上的市調
可是有得到網友評鑑特優選唷~
現在還有小小的加購優惠
--> 6/30前 購買 新.透妍防曬隔離霜
可以加價599元 透妍藍晶防曬粉餅蕊
更多有關相關優惠活動請點 --> ORBI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