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最近的妝~~
一貫都是淡淡的沒什麼顏色
但是光澤感很好 :)
用的是很平價的kate眼影 ~
(( 買了好幾年,怎麼用都用不完~ ))
前陣子有錄曾國城的新節目 " 國民女王 "
抱著好玩的心態去玩耍
節目型態繞著美妝保養時尚為主
都是女孩們愛的話題 :)
我上的單元似乎七月初會撥??!!
不妙的是.....
我在節目中被整個卸妝按摩臉部 XD
大家想笑的話可以看一下 ~

(( 節目於每週一至週四晚間21:00-22:00於超視撥出~~ ))

----------------------------------------------------



最近好忙碌~~~
前幾天跑去錄影 !!!
化妝師默默的就把我弄了一個" 超時尚 " 髮型 !!!
讓我好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被迫戴假睫毛
(( 結果我一直狂流眼淚 ~ ))
H 在一旁整個笑翻了
猛跟化妝師說 " 你知道她平常有多樸素嗎 ??!! "
我壓根就覺得H 跟 化妝師大姐聯合起來整我的 :)
不過新嘗試很妙 
大家看到可別嚇壞了~~
畢竟我的髮型真的很突兀 XD

p.s 
公布一下蘭蔻的得獎名單 ~
wawa1XXX
lindawXXX


記得在這篇留下姓名、電話跟地址給我喔 !!
話說AVIVA的名單公布了還是有很多得獎人沒留資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