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follow Blake Lively 的消息
沒想到最近心血來潮看一下~
差點沒嚇傻我!!!
不過不得不說她真的竄紅的十分迅速
從gossip girl之後
電影的邀約也不斷
各大品牌也相繼邀她出席show
是說新生代演員像她這樣甜美漂亮又會演戲的是真的不多了
(( 很久以前是還有Lindsay Lohan, 不過近年還她也壞的差不多了 ))



先來說說第一個八卦
就是.....................
Blake Lively 的新男友居然是Leonardo Dicaprio !!!!
怎麼會???!!!
我整個還停留在Penn的時期呀??
但這兩位倒是挺配的 :)
不過不知道再拍Gossip girl的時候會不會尷尬就是了 ~



第二個八卦就比較刺激一點了!!
是的~~
((看圖就知道了~ 是說我還幫忙打了馬賽克!!))
她的自拍裸照流出來
雖然說米國人對裸照是沒什麼感覺
而且她的身材又是真的波兒棒的好
但是她的形象一向都是清新的好
還是有所影響一點就是了
(( 我看到新聞時也確實好吃驚呀~~))



好啦~~ 
聽完了八卦
來看一下她最近的style吧 :)
我一直都很愛她的髮色
漸層的很好看
不過她出席show的妝真的有點過濃了
都把她化老了!!

 

這是她拍雜誌封面的照片
妝是不是有點太濃了點!!!
((雖然還是漂亮啦~))



前陣子還跟Anna Wintour一起看show呢 :)
((這張很有Sarah Jessica Parker的感覺~))



相較於出席show的穿著
在gossip girl裡的Serena的style簡單的多了!!!
帶點小小的奢華



而私底下的穿搭就更加的隨性一點了 :)
抱著枕頭搭飛機是她的習慣!!
((也是很多米國人的習慣!! 她們都有認枕頭的習慣呀~))



這張私底下逛街的style我好愛
很簡單的洋裝
但顏色很搶眼
隨便帶個墨鏡就是大明星了!!



之前還上了coke show
鄰家女孩的穿搭超可愛
果然Blake還是淡妝無敵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