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結果大家的重點都在我怎麼折衣服身上了 XD ))

只要看過我衣櫃的人都會驚呼我的衣服怎麼這麼少 :)
(( 雖然說我絕大部分的衣服都還放在美國沒運回來!! 但你們大家還真的錯怪我了 ~~ ))
不過我在台灣真的好難買衣服
除了太貴質料普普外
版型尺寸也都不怎麼合
(( 尤其是one size的衣服讓我無奈到一個不行 ))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夏季的衣服大概有85%都是t-shirt
然後80%都是歐美品牌 XD
(( abercrombie、hollister 跟 H&M等等 ))
我果然是走簡約風格的呀~~
不過既然大家對衣服收納比較有興趣的話 !!
那麼今天來教一下大家我的收納小撇步吧 :)



t-shirt 的收納方便的很~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我所有的衣服全都是用衣架掛起來
(( 沒辦法呀~~ 那時候我的衣櫃就有兩大個呀 ))
只是台灣寸土寸金
哪來walking closet可以給我掛衣服
所以只能好好利用有限的空間 :)



只要四個步驟就能將t-shirt 折成整齊的小方塊
看圖說故事應該不難是吧?!
step 1
將衣服從反面開始摺
左袖部分往右折1/4
step 2
右袖部分往左折1/4
step 3 
下擺往上對折
step 4
由下往上再對折

完成 :)



最後以直立的方式放入衣櫃中即可



這樣的擺放方式胸口的部分會呈現在上方
所以再找尋衣服的時候會很方便
(( 不會找不到衣服喔~ ))



像是短褲的收納摺法也差不多相同

step 1
將褲子由左往右對摺
step 2
由下往上再對摺
step 3
最後由左往右再對摺成方形狀

完成 :)



這樣短褲就可以收納的更方便了
而且也很好辨識喔~ 



而下一層的貼身衣物收納也是用差不多的摺法
A區的襪子就是捲成衣球
B區的內衣層層相疊就可以
(( 盡量不要摺到免得變形喔~ )) 



C 區的小褲褲也是用簡單的三步驟摺法收納的 :)



會掛起來的衣服除了容易皺的襯衫外
還有洋裝、外套及褲子等等
像是滑布或是雪紡質料的衣服就真的很難摺的好了
所以用掛的比較方便啦 :)



看完衣櫃收納後~~
今天要稍微介紹一下我很愛的素T 時尚 :)



其實除了Abercrombie & Hollister外
我其他的t-shirt全都是素色的
(( 這裡要大推J Crew & Gap~ 它們家的素T無論是剪裁版型或是質料都很棒喔 ))
更不用說多到不行的素色tank :)





我想素T應該是最時尚的單品了吧
還永遠都不會退流行的那種 :)
光看Nnicole Richie & Jessica Alba 的素T style都眼花撩亂了 ~



LnA 的素T也非常有名
比較標榜著寬鬆穿髮
質料也比較薄透一點
很適合多層次穿法~~



小聲說~~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通常在路上會讓我多看兩眼的女孩絕大都是穿著簡單
因為我喜歡乾淨的女生呀 !!!
(( 唉?! 不是應該要看男孩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