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料理東西軍的火鍋對決
似乎是鮟鱇魚火鍋 vs 清燉雞肉鍋
結果我整個迷上了那乳白色的鍋底
而且日本人吃火鍋很愛來的一招就是雜炊
(( 就是最後只剩鍋底的時候加白飯進去燉煮成粥 !! ))
集結所有精華於一身呀~~
讓我整個忘了現在是熱的要死的夏天
一直在嚷嚷的我要吃火鍋 :)
我想小桃兒聽見我的心聲~~
(( 我想我也吵了好幾次了吧 XD ))
某天的下午就默默的訂好了餐廳
(( 效率十分迅速 !! 不過我想有八成應該是阿白出的力 !! ))



這次要介紹的餐廳是鼎王旗下的系列餐廳 - 無老鍋
大家提到麻辣鍋似乎都大推鼎王
不過說實話~~
我沒吃過鼎王耶 :)
我是愛吃火鍋啦
但是麻辣過就真的還好~~
(( 我想H 看到這句話應該很欣慰 XD ))
像是鴨血、豆腐等等的麻辣鍋基本湯底對我而言普普而已
我想我只是單純愛涮肉片 & 沙茶醬吧 :)
這次小桃會選這家是因為我之前鬼叫的說我想要吃乳白色高湯火鍋
大家不覺得只要看到乳白色的湯汁就一定濃郁好喝嗎??!!
((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這麼覺得呀??! ))



無老鍋的餐廳擺設非常復古及有質感 !!
我想曾媽應該會很愛
(( 尤其那碗盤 & 茶壺!! ))
服務態度也非常好
好到我都覺得我來到日本一樣
(( 因為每位服務生都很愛來90度鞠躬 !! ))



這次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湯底都屬養生鍋
添加了很多養生的中藥材
麻辣那鍋看似火紅
但實際上倒沒什麼辣味就是了 !!



我們一行人也才四位而已
其中三位還是女孩呢 !!
所以沒點什麼料就是了
加上我第一次來沒什麼研究
基於其他人都遲到的狀況下
我就很隨意的隨便點 XD
像是蔬菜綜合盤、丸子綜和盤等等
(( 綜合感覺什麼都有嘛 !! ))
還有吃火鍋必備的油條呀~~
以前在美國想吃火鍋就得自己來
(( 因為Iowa 沒有chinatown~ ))
那時候我還是自己拿冰凍的肉塊切肉片耶 !!
而且在中國超市能買到的只有冷凍的油條
回家還要自己加熱烤
結果每次吃的太開心都會忘記油條還在烤箱裡
然後都全被烤成木炭了 XD
(( 小聲說: 冰凍後的油條真的不怎麼可口~ ))



肉類方面走的是精緻路線
像是招牌的無老肉
(( 就是事先用紹興酒燉煮過的蹄膀肉片))
及雪花牛
量不怎麼多就是了
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吃火鍋就是擺明要大口吃肉呀 <-- 歐巴桑個性 XD
喔~ 
還有餐廳招待的招牌 -- 冰淇淋豆腐
有著冰淇淋的綿密口感的豆腐 <-- 廣告詞聽聽就好 :)



由於太餓 + 整個玩開了
所以沒有什麼食物的剖面分析圖
然後再看我的形容就知道味道還好而已 <-- 總覺得我是不是說的太誠實了一點?!



我想這應該是我最愛的一道吧 :P
餐廳招待的水蜜桃冰沙
(( 還可以續壺一次喔~ ))
冰涼、清爽又解膩 !!



喔~
忘了說當天貓娘也有一起約會喔 :)
本人超像廣末涼子的 !!!



來做個總結感想吧~
無老鍋的湯頭算是蠻特別
而且湯底的料是不間斷的一直再補
所以對愛吃鴨血、豆皮的人應該會大加分
不過其他的配料
像是肉啦、手工丸子等等
就真的還好
另外有個小缺點就是它其實有限時1個半小時
在加上因為是全單點
價位上就會偏高一點了 !!
嚴格來說兩年吃一次差不多啦~~
是說我個人還是偏愛滿堂紅就是了 !!
(( 大口吃肉 & 冰淇淋的感覺真好~~ ))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