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小梅們的聚會最high的就是穿的漂漂吃大餐
是說都認識了13年了~
我們每次聚會除了吃大餐外還真沒其他活動!!
(( 上次我約唱歌怎麼約還都約不到!!! ))
不過最近我們迷上變裝遊戲 XD
還好我們的風格都差不多
包包、鞋子、衣服
就連配件都可以交換用 :)
前幾天的聚會就整個在餐廳玩開了 !!



先小小介紹一下我的聚會的餐廳
是家裡附近的居酒屋 - 麵太郎 
專賣的是日式料理
平價又好吃 :)



那天我穿的高跟鞋馬上就引起青小梅的關住 XD
是說我還真的很難得會穿這種充滿鉚釘的rocker鞋 ~



這雙鉚釘高跟鞋來自於歐洲的平價品牌- Sophie & Sam 
因為考量到全球暖化的課題
它門家所有鞋款的材質都屬環保質料喔~



這雙鞋的設計要是平底靴款的話我會更愛 :)
不過鉚釘的設計真的很好看~~
畢竟我一向不怎麼走甜美路線的 !!
其實除了鉚釘外在鞋頭部分邊緣坐了zip的設計
兩條剛剛好~~
不會太過over
鞋底部分的防滑設計也做的很扎實
非常適合我這種容易仆街的傢伙 :)



像這種羅馬設計的bootie已經紅好一陣子
都快要變成基本款了 :)
Gwyneth Paltrow 腳上穿的鞋頭設計的超酷的 :)



只能說這雙鞋也太適合傑疑了!!
(( 雖然說她整個很不想露臉 XD ))



我們的甜美華航地勤穿起來也超好看的!!!
她那天還跟我們爆料說登機的旅客一直想要跟相親
讓我大笑了 :)



除了褲裝外
搭配不規則的背心連身裙也很好看!!
很修飾腿型喔 :)
(( 日式居酒屋的背景也太搶眼了 XD ))



吃飽喝足後跑來家裡玩耍
一看到傳說中的喵咕猩就開始一臉嫌棄樣XD 
實在是太有趣了 :)



其實除了時尚party款的鞋子外
Sophie & Sam 也是有典雅的基本鞋款
像這雙我不知道推了多少次的裸色高跟鞋
比起一般的包鞋
這雙的設計更有夏天的味道



之前Megan Fox 出席典禮時就是穿這款裸色高跟鞋喔~



因為前高後高的關係
所以穿起來反而很穩
扣環的部分可以調整鬆緊度
穿脫都很方便
不過它門家鞋款的尺寸有偏小一點
一般來說我都穿37號
但它們家這兩雙我都得拿到38號喔 :)

最後~~
一樣是要來玩有獎徵答活動
送的是這雙很夏天的裸色高跟鞋給大家 ~
尺寸是38號
(( 所以是有在挑人的啦 XD ))
Q: 這次跟青小梅吃飯的店名是??!!
((有沒有這麼簡單呀??!! ))


想看更多Sophie & Sam 的鞋款請點 --> S&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