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買鞋了 !!
回台灣後我整個樸素到了極點 :)
冬天平底靴
夏天球鞋 + 夾腳拖
只有在特別場合高跟鞋才會出動!!
上次去W hotel 的bar
要離開的時候我還在lobby換上我的平底鞋
友人都麻說我很專業 XD
(( 是說微醺了還穿高跟鞋是真的會跌死 !! ))
不過我真的必須說實話~~
好的高跟鞋真的會將身材比例呈現的很完美喔
前陣子有說過
近幾年來裸色當道
能讓腿的線條無線延伸
今天就來介紹一雙帶點設計感又好穿的裸色高跟涼鞋 :)



這雙高跟鞋很有設計感
比起包鞋來說我其實更愛魚口鞋
穿起來真的舒服很多喔~
再加上這雙的材質很特別
皮質是麂皮材質
很有質感呢~
雖然高度超過12cm 
但是因為前端部分有做防水台部分
前高後高的設計穿起來很穩 !!
來個小跑步都沒什麼問題 :)



最特別的事
腳踝部分屬於彈性材質的布料
一點也不刮腳
穿起來舒服的很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是不是很有氣質~~
其實很多鞋子看起來跟穿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
所以真的要試穿 !!



搭配精明幹練的套裝也很好看~~
前陣子剛看完 " 杜拉拉升職記 "
裡面每個人上班的穿搭都好看到爆炸!!!
(( 尤其是莫文蔚 & 吳佩慈 ))
我大推OL可以參考這部電影 !!



小小介紹身上這件襯衫式連身洋裝
是去年去上海的時候在ZARA買的 !!
質感很好
價錢也很ok~
(( 似乎是500RMB 之類的 ))
算是我正式場合出席裝 :)



除了套裝外~~
小禮服也很搭這雙鞋 !!
(( 話說杜拉拉升職記裡OL都這樣穿去上班的耶!! ))
洋裝本身比較簡約一點
所以可以用帶點設計感的鞋子點綴
這樣比較單調 :)



而且這雙鞋對腿部線條修飾度很高喔 !!!
(( 不過我最近也是有乖乖的抬腿啦 ~~ ))



這季其實有很多像這樣綁住腳踝的鞋款喔~
無論是高跟或是平底的都有 !!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小聲說: 這種設計款的鞋子穿起來也好穿很多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