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最近的妝很乾淨~~
我想是因為敷了款很棒的面膜 - 我的美麗日記絲瓜蘆薈雙面膜
敷完後隔天皮膚水嫩Q彈到一個不像話 !!
我真心超推薦 !!
前陣子說要買大地色眼影
有網有推薦kate的限定款
似乎跟lunasol 的beige beige很像
但我認真的覺得它是國王的眼影
因為我怎麼找都看不到它的蹤影?!
難道早就被搜刮一空了嗎??



小小推薦我很愛的一款零嘴
7-11賣的零卡果凍 !!
好吃到一個翻天~~
重點是它是0卡路里
所以怎麼吃也不會胖~~
裡面還有果肉 & 椰果
口感很棒 :)
紅葡萄 & 白葡萄的都好吃喔~~
夏天吃果凍真幸福 ♥

-------------------------------------------------------

8/25



今天晚上我跑去小桃家當小廚娘了 !!!
好久沒進廚房~~
但我煎牛排、做馬鈴薯泥 & 義大利麵的功力還是有一定的水準 :)
果然心情不好吃大餐就對了 ~~
昨天看了" The Lincoln Lawyer " (( 下流正義 ))
整個超有感觸的 !!
法律真的不等於正義
世界上太多仗著自以為俠義的人再鑽法律的漏洞
但這現實生活中真的就是這樣
有著很多的無奈
整部電影節奏步調很迅速
一點也不拖
有時間的話大家可以看一下 :)



最後放上成品照 !!
是不是很可口 :)
改天再來做個甜點好吧~~
我好久沒做提拉米蘇了


----------------------------------------------------------

8/21



上禮拜棚拍時我整死造型師了呀~~
我老早就說過我的頭髮在台灣很難有捲度
一方面是因為我的髮質偏軟
另一方面是台灣的空氣太濕了
以至於造型師怎麼捲都無法hold 住捲度
一共捲了三次
噴了有沒有半罐髮膠?!
最後甚至整頭先上浪板玉米鬚都還是無法弄捲
(( 撐不到20分鐘就直了~~ ))
造型師還直呼不可思議
沒看過這麼固執的頭髮 XD
(( 她還是有小小誇獎我的髮直很好說 >///<))



推薦一家我覺得好吃又划算的燒肉店 -- 就是好客
超大條的明蝦、生魚片、干貝、生蠔隨你吃
(( 蝦子給的真的超豪氣的 !!! ))
肉質也算是很ok的~~
朋友聚餐來這氣氛超好的呀 :)
大推薦!!

吃飽喝足後下禮拜也要好好工作了 XD

p.s 
Sophie & Sam 的有獎徵答公布一下得獎名單

annXXXX19

記得要流言給我姓名、電話跟地址喔 :)

-----------------------------------------

8/8



老實說~~
繼香港之旅後
發現整乾爹這戲碼還真好玩 :)
所以做了粉紅iphone的卡片來玩弄他!!!
畫面真的是 " 好娘 "



是說那天乾爹買單的下午茶真好喝!!!
(( 在遠企一樓的lobby ~ ))
夏季限定的芒果慕斯好吃的不得了
濃濃的芒果味讓我都要升天了!!



還有我愛的伯爵茶
它們家的糖做得很特別
像糖塊一樣 :)



最近吃的美食實在是太多了 !!!
情人節那天我跑去吃hooters
整個很不應景?!
是說我住美國這麼久也只去過一次
以前的高中同學還在那邊上班呢 :)
美國的hooters穿的辣多了~~
(( 胸部整個都要掉出來的那種 XD ))
不過菜色似乎沒台灣這麼多元就是了
那份牛排嫩到一個不行
好吃!!!
但薯條就真的遜掉了
乾乾的~~



最後介紹這家我很愛的越南河粉 - 越苑
每次味口不好或是想喝湯的時候就會吃這家!!!
湯頭香甜好喝
春捲沾醬汁酸酸辣辣的很開胃
價味也很親民
(( 比起美式餐廳啦!! ))



最後以甜點收場吧 !!!
小菊花送的~~
非常名副其實中看不中吃的蛋糕 :)
不過我想心意最重要啦 ?!

寫完後我發現最近真的吃很多 !!!
似乎要節制一點了~~
(( 不過吃東西真的好幸福呀~~))

p.s 
最後的重點是
父親節快樂 :)


------------------------------------------------------------------------

8/2



上禮拜超忙碌的 !!!
除了出席Canon 的電腦展活動外 ~
還參加了芒芒的婚禮 :)
整個會場充滿了幸福洋溢的氣息呀 
回憶相愛的影片超讓人噴淚的 !!
實在是太感動了~~
話說大家都在趕百年結婚是要逼死誰??!!
婚禮真的是一場接一場的~
我的小禮服都要不夠穿了啦 (( 誤 ))
(( 就連珍妮佛年底也要結婚了!! ))
不過看著朋友們幸福是真的很開心 ~~
所以就請繼續炸我吧 XD
(( 然後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男方親友是不會收到喜餅的 <-- 筆記ing ))



婚禮當天小桃跟H也有出席喔 :)
我整個玩到一個很over的境界 !!!!
是說現在的妹都放很開 XD
那我也要好好工作了?! 
(( 重點整個放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