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去燒肉店狂吃奶酪是怎麼一回事?! 我還真是賠錢貨 XD ))

上篇有說過我很容易被" 黃金傳說 " 的內容影響到
前陣子在播火鍋特輯的時候
我那陣子就狂吃火鍋
(( 雜炊片段實在太強大了!!! 即使已經吃飽飯的我看了都會餓~~ ))
記得有次在播吃完整間 " 薩莉亞 " 的菜單
讓我有股衝動也想跑去吃
(( 腦波真的十分弱!! 還好小菊花有認真的阻止我~ ))
結果最近一次是被吃完燒肉店的菜單那集影響到 :)
滋滋作響的肉片怎麼這麼吸引人
不過我每次吃完後對肉都有一股莫名的恐懼就是了 XD
這是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在東區bistro 98 裡的 " 就是好客 " 燒肉店
它算是在東區平價一點燒肉店 
重點是有大明蝦吃到飽耶~
(( 我愛海鮮 ♥ ))



我喜歡這家除了物美價廉&交通方便外
它的用餐環境寬敞也是其中的原因 !!
不像有些燒肉店窄小緊迫
吃起來很不舒服 ~



中餐因為比較便宜的關係
很多海鮮跟肉類都沒有供應
我是覺得吃宵夜是最划算的 !!!
他們上菜速度還算快
服務也很親切 :)



火烤兩吃
火鍋還是鴛鴦鍋呢 :)
肉類的選擇不推牛小排 & 梅花豬
肉質不好
吃起來乾又硬~
倒是推薦牛五花、小肥牛跟松阪豬
尤其是松阪豬
Q彈又多汁
牛肋條的話要烤到五分熟
不然會太硬 !!!



海鮮類就大推霸王蝦、干貝、生魚片 & 生蠔囉 :)
生蠔有點腥就是了?!
蝦子給的都超大方了~~
很容易吃不完  XD
(( 這畫面光看就很飽 !! ))



其他方面我大推奶酪 & 年糕
手工奶酪超濃郁的
也不會太甜膩
兩碗下肚是最基本的 XD



醬料除了味增、五味醬、甜桔醬外
還有不同口味的鹽巴調味
我其實比較愛鹽味的燒肉
可以吃到最原始的肉味 :)



吃飽喝足後我很乖巧的散步回家
偶而也是要運動一下的~~
不然天天大吃大喝不怎麼健康呀 :)



回家後跟小桃閒聊玩耍的度過一整個下午 !!!
人生也是要悠閒一下的~~
接下來就要好好工作賺錢錢了 :)
(( 我整個好正面呀~ ))
最近看了一部超有感觸的電影 " My Name Is Khan "  (( 我的名字叫可汗 ))
內容是從一位單純但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印度人說起
進而帶出911對美國帶來的陰影及對穆斯林教徒的影響
台灣人對911的感覺似乎沒有這麼強烈 ?!
但是這事件確實改變了美國
種族歧視或許對你們來說有些陌生
即使在iowa 這麼單純的地方有時也真的會發生
不是每個人都有世界觀或是正確的價值觀
有時也會做出很無知的行為來傷害他人
所以無論是看事情或是看人
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
分享給大家 :)
(( 小聲說: 這部電影讓我哭慘了 ~~ ))


 

arrow
arrow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