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大家被蒸發了沒 ??!!
不得不說台灣這個熱帶+副熱帶氣候真的要整死我
再加上近年來的全球溫室效應摧殘下
今年夏天最高溫居然達到37.2度
見鬼的我洗澡的溫度都沒這麼高 ~~
才出門不到一個小時我就要融化了
(( 是說以前在Iowa 最冷有到零下32度!! 能夠在這上下溫差達70度生存的我真的很猛~~ ))
當然啦~
要是能不出門待在冷氣房裡當然最美好 :)
不過現實生活總是殘酷的
但老是這樣冷 --> 熱 --> 冷 --> 熱的交替循環下
默默的肌膚中的水分也真的都流失的差不多了 !!
能夠迅速補充水分的方法大家應該都知道
就是敷˙面˙膜



說到面膜大家最熟悉的品牌非" 我的美麗日記 " 不可了 :)
想當年我每次飛回美國行李箱裡有1/3 的空間都拿來貢獻放它們家的面膜 !!
除了價格實惠又好用外
口味多元化到什麼肌膚問題都能解決 ~
不過我最大的問題就是" 保濕 "
剛好今年夏天它們推出的新產品- 絲瓜蘆薈雙面膜非常合我的意
好用到我逢人就推薦 !!



大家應該有發現這款面膜跟一般的面膜不太一樣
光看名稱就知道 " 沁夏飽水雙面膜組 "
仔細的沿著包裝撕開就會發現有小驚喜 :)



是的~~
撕開後的面膜呈現三部分
面膜說明step 1 的絲瓜面膜 & step 2 的蘆薈凍膜
不得不說這面膜除了包裝創新外
還結合了保濕聖品絲瓜水 & 曬後調理植物蘆薈
雙重舒緩潤澤下
肌膚的水分馬上就能夠補回來了 :)



瞬效保濕第一步 - 絲瓜面膜

含有消炎鎮定皮膚的作用的絲瓜水面膜
敷起來沁涼舒服
裡面的精華液屬於清爽好吸收型
敷完後輕輕按摩肌膚就能完全吸收進去
一點也不黏膩 !!



瞬效保濕第二步 - 蘆薈長效舒潤凍膜

含有100%的蘆薈原液並結合鎖水及保濕兼具的玻尿酸
除了能夠持續長時間舒緩潤澤肌膚外
同時也修護因烈日引起的乾燥不適
讓肌膚恢復應有的保水度



敷完絲瓜面膜後
再將蘆薈涷膜薄薄的塗滿整張臉
質地為水凝乳狀
好推不油膩
多的部分還可以沿著脖子往下擦 :)



敷完臉的隔天馬上就感覺得出來差異
肌膚整個水嫩到一個不行 !!
我發誓真的有Q彈的那種感覺~~
我已經很久沒有敷面膜敷到這樣的效果的~~
連照鏡子化妝都有種 " 哇~ 今天的皮膚好好喔 !! "
(( 真的不誇張~~ ))
而且我前一天還零晨3點半才睡呢~
(( 好孩子不要學我 !! ))



就連妝也服貼許多 !!
(( 肌膚水分足夠自然就不容易浮粉啦 ~ ))
一盒八片也才NT$250
平均下來一片也才30初~
個人覺得真的很物超所值  ~
效果迅速又看的見 ~
當然很推薦 !!
oh~~ 忘了說
連我這種超敏感肌膚也沒過敏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用啦 :)
(( 我都嘛拿自己當試驗品 XD ))

p.s 

這次也一樣有有獎徵答的小活動喔 :)
面膜好用到我願意讓大家也一起體驗看看 ~

Q: 最喜歡我的美麗日記哪種口味的面膜 ?!

會選出四個幸運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