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誰吃了那花兒 XD ))

前兩天去新竹工作
我必須說我很久沒工作的這麼開心過了 :)
雖然忙到睡不到四小時
但這團隊的貼心程度值破百~~
在累也是值得的啦 !!
工作之於還吃到美味翻的餐廳 
人生有沒有這麼幸福 :P



這次餐廳是Angela挑選的
我那時一看行程表 " 晚餐 - 烤鴨 "
就想說這也太酷了吧 :)



草根廚房
地址: 新竹市香山區柴橋路350號
電話: 03-520-0351 

外觀看起來像個很有氣質的西餐廳
那時還默默想說" 這是吃簡餐的吧?! "



人不可貌相 :P
裡面玄關擺設十分中國風
像個茶藝館似的
環境也十分寬敞
一點壓迫感也沒有 



就說了吃烤鴨
Angela速速點完菜後
不到10分中烤鴨就上來了 :)
值得大推的是它們家的菜是一次全上
不用等 !!
非常適合餓昏的我們 ~



而且師傅也非常有個性
完全不管我們在一旁驚呼拍照
速速的切完速速離去
迅速到我都懷疑他有存在過嗎 ?!



油亮酥脆的鴨皮配上Q彈的餅皮、清脆的小黃瓜、甜麵醬&青蔥
好吃到一個翻天
頓時鴉雀無聲
大家忙著吃完全沒有想聊天促進感情的意思 XD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一鴨三吃
除了基本的餅皮烤鴨外
還多了醬爆鴨架 & 鴨鬆
鴨鬆超特別的 !!!!
一定要試試看 :)



除了烤鴨外
我最推薦的就是黃金豆腐
簡單來說就是鹹蛋拌炸豆腐
超˙好˙吃 !!!!
酥脆之於又超入味
炒餅 & 北平涼拌白菜也很不錯
連討厭香菜的我也能吃 :)



蝦球 & 椒麻雞也很特別
尤其是椒麻雞
它的醬汁不像是一般的酸辣的泰式口外
反而帶點淡淡的中藥味
雞肉也很鮮嫩多汁
超下飯~



店員怕我們吃不夠還加點了這蟹黃湯包
這是我唯一不推薦的菜
沒湯汁的湯包成何體統 XD
皮也過厚
是道可以pass的菜 :)



我們大概餓昏了
没兩三下就K.O了整桌菜 !!!



吃飽喝足後
整個不顧小桃在認真工作
我就在一旁玩耍起來 !!
話說她還真適合花椰菜 (( 喂 ))



這家好吃到我願意再次特地開車下來吃 !!
一鴨三吃也才NT$1200
整桌10幾道菜下來也才3000多
(( 還包括一壺現榨的果汁喔~ ))
私心的覺得它比宋廚還好吃 :)



晚上回民宿我還徒手抓了隻青蛙玩耍!!
Bruce給嚇傻了~
話說他堂堂一個男子漢怎麼還怕青蛙呀?
這樣怎麼做王子 (( 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