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呀~~
這種嘗試真的一輩子一次就夠了!!!
然後我已經默默用完了這機會 :)
只能說光鮮亮麗的背後充滿了汗水 <-- 因為太辛苦了!!
哪天要是我結婚了可以只登記不拍婚紗不宴客嗎??
不過話說完全沒看到新郎的影子怎麼大家還是不斷的恭喜我???
這真是天大的誤會
那麼這篇大家就放輕鬆的看一下幕後花絮吧



話說前一天我們已經拍照 & 開會了一整天直到凌晨三點多
隔天一早六點半起床準備
也就是說我只有3個多小時的睡眠時間
整個呈現累翻的狀態
一有空檔我就睡死 :)

 

禮拜天去挑婚紗
禮拜二就出發
時間真的十分趕
導致婚紗沒時間改
穿起來一整個啷
(( 是隨時隨地會曝光的意思 ~ ))
還速速的跑去山下的雜貨店買麻將夾來夾 !!



話說雖然這件希臘式的婚紗美翻了
但是有點胸部的女孩穿起來是有這麼點顯胖



我真的要大推婚秘 -- 語錡
她實在是太強大了!!!
妝、髮、配件全包
五分鐘就能變換髮型
完全就被我納入我的婚秘名單了 
(( 不是說不拍了嗎??!! ))



基於我很不安分的個性
前天抓了隻青蛙
隔天又抓了隻鍬形蟲玩耍



牠太可愛導致我很想把牠拿來當配件 XD



空檔中
就是放空 !!
((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 ))



婚紗一套接一套
還因為時間不足的關係
我們中餐就在7-11解決
然後就形成兩個頂著濃妝 & 穿著婚紗的女孩
在7-11吃便當的景象 XD



大家都知道我很不愛穿高跟鞋
所以婚紗的只要是沒露腳的
全部都是拖鞋上陣
然後還得拎著婚紗到處走



還因為沒有風的關係
裙擺還要自己用丟的 !!!
自助婚紗真的超自助的



空檔我又放空
不過看的出一旁的攝影師跟工作人員都超辛苦的!!!



這就是真正的幕後花絮!!!
辛苦的打光師 :)
天氣熱又要橋光線
還必須選對角度不被看到
看的我都心都疼了 XD



最後一套的時候我整個呈現在車上坐著睡死的被弄好髮妝
還順便換了衣服
(( 在車內換婚紗真的好卡 XD ))
oh~ 對了
拖鞋還是不離身 <-- 結果最後被我穿壞了 XD 







(( 紅圈中的阿伯看到這場景應該很無奈 XD ))

話說除了登出的正常婚紗照外
其他全都是胡搞的狀態
小桃這傢伙一直不斷的下跪求婚
每個場景 & 每套婚紗都來一次
是說妳到底有多想把我娶回家 :)



最後來張很熱血的跳躍婚紗照
(( 我都差點要曝光了XD ))



感謝攝影師
雖然你這姿勢有著麼點娘
不過因為有你
才能有這麼多美好的照片
這真是個開心的工作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