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很難得的我也把保養品換季 !!
(( 根據以前的我通常都是一瓶打天下的 XD ))
順便要介紹給大家一些美國這陣子挺出名的小玩意
是說回來後我忙到都要快跟美國脫軌了
像現在有關美國新品的資訊來源大概有80% 來自於友人Renee :)
(( 請接受我一拜~ ))
不過說實話台灣的美國雜誌難買又貴
要我完全的update是真的有難度呀 !!
anyway~~
廢話不多說了
因為這篇內容豐富 + 圖會很多
大家有點耐心的觀看 :)



BORGHESE 貝佳斯 美膚岩漿面膜

話說這罐面膜鼎鼎有名到是女孩都知道
我第一次買它是我大一的時候
(( 年代久遠........)) 
那時看它的敘述說能夠
深入毛孔清除污垢除去多餘的老廢角質、平衡油脂分泌
改善毛孔粗大、出油、暗沉、粗糙等問題
更可以淡化痘疤
再加上網路上一片好評
腦波很弱的就打包帶回家了
後來由於大學生活實在太精采萬分到我壓根的把它遺忘在浴室的某個角落?!
等我再度發現它時已經過期了
(( 是的~~ 我就這麼遺忘了好幾年!! ))
前陣子無意間又讓我看到它的好評
然後又腦波很弱的把它帶回家
不過這次我有認真用它啦  :)



名為岩漿面膜
顧名思義它是以天然的火山溶岩貯存於溫泉內兩年
進而變成深綠色的濕潤泥漿
裡面含有豐富的天然礦物質及有機成份
能夠深入毛孔中清潔深層肌膚裡的汙垢
不過要先跟大家講
晚上如果要敷這面膜的時候記得要先通知屋內的人
不然三更半夜看到還以為撞到鬼 :P



基於它能去角質&明亮肌膚
我當然二話不說速速用
喔~~
忘了說它是款頗刺激的面膜
第一次敷我啥都沒上就直接塗上去
結果......
很刺痛 很刺痛 很刺痛
還好只要敷10分鐘
不然我要在地上打滾了 !!
要不是看它效果好的咧~
我真的打死不碰它
後來才發現因為岩漿面膜會深入毛孔中
所以有刺痛感是正常的
不過會比較建議先上層精華液再敷
刺痛感會少很多
重點是~~
洗完臉後很明顯的肌膚乾淨許多
就是有哪種" 哇~ 好乾淨 " 的感覺
隔天起來後無論是毛孔或是明亮度真的有比較好
聽說它控油得效果絕佳
不過目前我才剛用 & 我本身沒什麼出油的問題
所以還沒什麼感覺
但我相信這款面膜也很適合男孩用
除了控油的效果外
光岩漿面膜聽起來就很man (( 喂~ ))



面膜第二彈 -- ISQUEEN 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不用清洗直接敷著睡覺的面膜真是我的最愛 (( 懶 ))
這罐的功效就是 保濕 保濕 保濕
貝佳斯跟它真的是絕配
一個清潔一個保濕搭起來剛剛好 :)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裡面的封膜是黏死的的狀態
要像戳戳樂一樣的將它戳破撕開



非常貼心的有面膜刷可以使用
好上手的多 :)



質地屬水凝膠狀
一推開就像水一樣化掉



雖然說是晚安面膜得敷著睡覺
不過即使不是晚上我也敷著它
原因是它非常保濕
上妝前敷它之後妝會浮貼許多
要它當急救面膜也是非常勝任的 :)



敷完後的肌膚非常Q彈水嫩
(( 這罐真的好用到我見人就推~~ ))
再加上前一天敷了岩漿面膜
去完角質明亮度提升許多
就說了這兩款面膜超適合再一起的呀!!
就像雞排跟珍奶一樣這麼適合 (( 喂~ ))



再來就是這款網路上很多專文的 --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
據說是罐能讓人瞬間變成素顏美肌?!



嗯~~
又是一個有挖棒的保養品
(( 很好~ 我喜歡!! ))



質地為白色乳霜狀
好推好吸收
一點也不油膩 !!
因為還有珍珠粉、玻尿酸等美白成分
很明顯的塗抹後肌膚的明亮度瞬間就看的出來
所以說它能輕鬆創造出素顏美肌一點也不為過 :)



臉部保養結束後
我要介紹這罐酷斃的產品 - egyptian magic cream
俗稱 " 埃及霜 "
光看它的包裝就知道是美國產物
wal-mart 藥物區大概80% 的霜都長這樣 XD



好的~~
我現在漸漸的跟美國接軌了 XD
這罐埃及霜可是登上許多雜誌
還是眾多hollywood 女星們的最愛
不過它究竟是什麼鬼??



埃及霜可所謂是多用途神奇潤膚霜 
舉凡擦臉, 擦手, 擦身體, 還可以拿來當潤髮
功效有
潤膚美顏、 卸妝、 擦傷、 燒傷、 濕疹、 妊娠紋,、傷疤、 腳癬、昆蟲叮咬、 乾裂嘴唇
按摩油、 潤手、防倒刺、 頭髮調理、頭皮乾燥、 痕癢、 美白面膜
等等
我想它根本就是小護士的強大進階版 !!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它淡化疤痕的功用 (healing scar)
太多的真人真事案例曝光
(( 大家google 一下就能看到~ ))



表面很硬 !!
外觀看起來像濃稠版的凡士林
沒什味道



妙的是挖取後放到手背上就化開了
算是滋潤但不油膩
還蠻容易就被吸收進去



基於我沒傷疤沒乾癬又剛敷完面膜
只好拿它來擦我全身最乾燥的地方 -- 後腳跟 (( 真是害羞呀~ ))
我的天天天呀 <-- 食尚玩家阿松的梗
非常光滑
瞬間我就把它歸為冬季必備物之一 
是說拿來當按摩霜它也非常稱職 !!
但話說它要價36美金還真的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不便宜 ?!
不過看在它功能如此強大
從頭髮到腳趾都能用
還算划算啦 :)
實在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美國小物第二彈 - EOS 有機護唇膏
前陣子在女人我最大裡Kevin有推薦過
話說現在美妝節目update的都很快 ~~



這護唇膏的來頭也不小
可愛實用兼備讓它上了許多雜誌



hollywood明星們也是人手一球
話說Ed Westwick 用起來的感覺真是說不出的迷人??!!



外觀小小一球真是說不出的可愛 !!



像是冰淇淋狀的護唇膏還真稀奇
雖然換個角度看還頗像樟腦丸的 XD



據說外觀還有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讓圓球狀的外型更好拿



這樣擦護唇膏還真是第一次
怎麼有種秀色可餐的feel (( 喂~~ ))



原本以為可愛外型的護唇膏內容物大概差強人意
no no no~~
真要改變這刻板印象
它好用到可以衝上我的護唇膏排行榜
滋潤但不油膩
就連小蜜緹有時還會有太過濃稠的窘境
持久度也還不錯 !!
我還挺推的~



別小看它的球型
好擦的咧~~
比起旋轉 & 牙膏型的
我更愛這個 ~
話說一個才$3.29 USD
還真是個便宜好物 !!!

---------------------------- 同場加映好用的卸眼唇液 ------------------------------



KOSE Softymo 玻尿酸雙效眼唇卸妝液

繼DHC後我覺得好用的日系卸眼唇液 :)
重點是還有玻尿酸的保養成分在~~



質地打破舊有水狀卸眼唇液
它居然是水凝狀的 !!



大家也知道我睫毛膏至少上三層 !!
其中包含名列難卸排行榜前幾名的fasio防水睫毛膏 ~
那麼來還試試它的功力吧~
輕輕的敷個15秒 



有沒有看到~
眼影、眼線膠 & 睫毛膏通通卸光光



是不是很乾淨 ~~
也因為有玻尿酸的成分
所以卸完後一點也不覺得乾澀 !!
保濕效果還真不錯 :)
聽說它還是日本美妝店的銷售佳品喔~

好啦好啦~~
我寫完了 !!!
明明才六個產品怎麼廢話這麼多 XD
雖然有些是美國新品
不過因為網路發達的關係
很多在網拍都買的到喔 !!
(( 我都有做超連結啦~~ 有沒有很貼心!! ))

oh yeah~
打完收工 :)

p.s 
yahoo 最近剛好有生日慶活動~
想知道更多保養小祕訣可以去看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