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是辛苦你了, 打光師~ ))

話說自從拍了婚紗之後才知道打光的重要性
適當的光源、如何消除光線反射及其產生的陰影真的只有打光師知道
有了他照片怎麼拍都是無暇完美肌呀 !!
但畢竟打光師不是個能隨時打包外帶走的產物
(( 雖然我真的很想 XD ))
少了他我哪知道光線要怎麼喬??
於是乎自己拍照的時候缺點盡露
細紋啦、暗沉、毛孔等等
全都搶著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這也難怪我很討厭自拍
雖然說可以用美肌模式拍照
不過基於我拿的是乖乖誠實機- Canon S95
它沒有內建美肌模式啦 :)
套句阿嬤的話 " 做人要實在點~ "
與其想著怎麼用修修圖
不如在本身缺點上下功夫還比較實際點 !!



也因為上述的情形
這罐傳說中的photoshop cream 非常吸引我

OLAY新生高效活顏淡紋精華霜

它是用光學抗老理論來修護肌膚 
簡單來說它是運用光學為基礎
強調臉部光線的吸收與折射
調控反射光線
讓皺紋外觀瞬間平撫
肌膚看起來也能更有彈性
所以說它是photoshop cream 還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



來看一下外包裝
之前就有提過我很喜歡olay 在小細節的貼心設計
雖然已經有蓋子的保護
但是還是有做瓶口的栓塞
避免意外的擠壓讓內容物流出 :)



按壓式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畢竟挖取式的真的很容易沾染到其他的東西



質地偏濕潤好推
也非常的輕爽不油膩
裡面含有頂級的抗老成分Y6胜肽(Peptamide Y6)
它是從天然酵母中發酵提取
有多元修復機制的功能
提升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
能夠有效的消除細紋
平撫肌膚 :) 
除此之外像是能夠增強肌膚保濕功能的維他命B3、維他命E& 維他命B5也都有
無論是保濕或是抗氧化都能夠一次搞定 :)



話說我用過很多眼霜~~
但常常都因為質地 & 成分太過營養
導致長了小肉芽!!!!!
(( 是說我最近還預約了要雷射除肉芽~~ ))
不過要找到能夠消除細紋但質地又要輕爽無負擔的眼霜真的有些困難
上次去看皮膚科的時候就有詢問醫生有無推薦的眼霜產品
結果他就說" 你會過敏不適用那就別用!! 更何況消除細紋的產品又不只有眼霜而已~"
噹~~~
真的是瞬間被點醒了 !!!
誰說眼周細紋一定得靠眼霜呀?!
能夠抗皺消除細紋的就好啦 :)
剛好這瓶淡紋精華霜恰好符合我的需求
保濕、消除細紋、輕爽、緊實
容量又大
拿來當眼霜實在太划算了 :)



我會先在眼周下方敷上一層精華霜
然後再用指腹由內往外輕輕按摩
讓肌膚能夠吸收進去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它的光控護膚科技真的很神奇
瞬間平撫皺紋外觀的效果真好
就好像真的用photoshop修圖一樣
不過真的要達到完全消除
就要長時間使用囉~~



上妝也變的好上許多
以前要是粉底液偏濃稠的話
常常會在眼周下方細紋卡粉 <--- 很尷尬我知道!!
那時我還以為是因為太乾燥的關係
結果真正的原因是細紋 (( 淚奔~ ))
所以說抗皺真的很重要呀 !!!!
要是跟我一樣有細紋但又怕使用眼霜會有小肉芽困擾的女孩
可以嘗試一下這瓶平價奢華的OLAY 新生高效活顏淡紋精華霜 :)
photoshop 效果的cream還真不是浪得虛名的~~
話說它還獲得ELLE雜誌全球9個國家主編一致評價 "抗皺效果媲美千元美金頂級面霜" 的新商品!! 
(( 這個電視廣告也打很大啦~~ ))
同系列的產品還有我很愛的張曼玉所代言的super cream <-- 這我也好想試試看 :)
讓我們一起跟初老說掰掰吧 XD
(( 電視劇整個入戲太深!! ))

更多有關頂級抗老系列請點 --> Olay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