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都非常有種的大素顏 XD ))

棉褲+t-shirt 是我最愛的穿著 !!!
以前在美國我都這樣穿出門的 ~~
回台灣後這樣穿就常被罵了~
說甚麼這樣太邋遢 ?!
(( 是說棉褲真的超舒服的阿!! ))
所以要是在路上看到我穿這樣
就別認我了吧 :P

外套 / Abercrombie Kid
t-shirt / 師大小店
褲子 / Roots
鞋子 / 中國強
包包 / DAAD

(( 點超連結就看得到之前寫的單品專文喔!! ))

p.s 1
最近很愛素顏~
因為太懶的化妝 & 卸妝了 :)
肌膚透氣的感覺實在太美好
話說我今晚就真的穿這樣又素顏的去逛夜市 !!

p.s 2



最近買了台很復古的紅白機 !!
外加188 種遊戲all in one 的卡帶~~
我想我大概可以有好一陣子不出門 :P
(( 跨年待在家打電動似乎也很不錯~ ))

p.s 3



新買的手機殼 :)
我的3GS 合約剛好要到期了
(( 是說我回台灣就快要滿兩年了耶!! ))
就順手續了4S的約~
新手機對我來說還真沒什麼新鮮感
畢竟似乎只是多了個前鏡頭 & siri
(( 本身就不愛自拍所以真的沒差呀~~ ))
不過話說之前買的kate spade 硬殼也太容易就裂了?!
果然手機殼還是買軟殼的比較好 !!
這款很簡單
包覆性也很好~
重點是價格也很實惠呀~
總覺得我對新殼的好感度遠大於新手機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