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桌上那一盤是不是超吸睛 !!! ))

記得某天下午跟青小梅們走在東區的小巷裡想找東西吃 !!
居然找不到一家能進去的 
不是人滿為患就是單價太高
也是有那種外觀看起來不錯
但一進去餐點整個大地雷的也有 ~
(( 我記得以前找餐廳吃飯不是件難事的呀?! ))
這種情況發生了幾次之後
我就學乖了~
先上網做功課再出門比較實在  !!



Tiffany Café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電話: 02-8772-0228

今天要介紹的餐廳似乎是近幾年才剛開的 - tiffany cafe
一看到這店名就讓我想到Audrey Hepburn !!
果然它們家的名片就印上她在Breakfast at Tiffany's 中的樣子
話說這部電影我前陣子才剛看完~~
劇情真的很妙~
然後有看Gossip Girl 的女孩應該會發現在第一季中
Blair 有在模仿電影的片段
(( 就是在雨中找貓 & 在Tiffany 前看serena吃找早餐那幾段 ))
真的超有梗的 :)



店中的擺設比想像中的寬敞
色調以黑白為主
明亮且乾淨
牆上還有擺放好幾幅Audrey Hepburn  在Breakfast at Tiffany's裡的畫
不過椅子及擺設是有這麼女孩了點
男孩可能比較害羞上門 :)



餐點以美式為主
像是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班尼克蛋等等
甜點部分有冰淇淋、鬆餅及法試薄餅
選擇還算多



這次我點的是歐陸協奏套餐C (( NT$398))
果汁及飲料各一
餐前濃湯
再加上主餐可頌、炒蛋、牛小排、沙拉、酥炸蝦球及一小塊Bel Paese cheese
份量多的咧 !!



濃湯是clam chowder !
是我在台灣喝過最好喝的餐前濃湯
蛤蠣味超濃厚 ~
我好愛 :)



牛小排好吃!!
肉質非常嫩
份量也很多~
(( 整整有六塊 !! ))
酥炸蝦球也好吃~
醬汁非非常搭
上菜有一段時間外皮還是很酥脆喔~
蛋及沙拉就跟一般的美式餐廳一樣 !!
好吃但不特別突出 :)



附上的Bel Paese cheese 我很愛!!
跟cream cheese很像 ~
濃郁但不膩 :)



而小菊花點的經典美式早餐 ((NT$198 ))
分量也十足阿 !!
肉類有香腸、培根及火腿三選一 :)



我超推薯塊
非˙常˙脆
吃起來還有卡嗤卡嗤的聲音喔~
不過蛋就有點太熟了
蛋黃流不出來~
oh, 還有bagel是敗筆~
非常難咬 
(( 咬到我牙齒都要斷了 !! ))



沒三兩下整盤就清潔溜溜~
(( 看得出來bagel 有多難咬 !! ))
可見當天我有多餓 :P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工作了 :)
還好那天是平日的下午
沒什麼人潮才能夠這麼優閒~
(( oh 對了~ 這邊還有電源插頭可以用喔!! ))



然後不到一個小時我又餓了 !!!!!
(( 原因是我看到隔壁桌上的甜點 ~~ ))
忍不住又加點了一份香蕉榛果巧克力法式薄餅 :)



它的香蕉真的多到一個過分 !!
除了盤子上的那一堆
就連薄餅內又包了一堆
整個就是香蕉、香蕉跟香蕉 :)
(( 愛香蕉的孩子一定要點 !! ))
冰淇淋的品牌是莫凡彼
所以有一定的水準 :)



莫名的就從下午茶吃到了晚餐 :)
還去看了場電影~
大推" 我們買了動物園 "
非常好看 !!
興起了改天去逛動物園的念頭 :P

p.s 
結果看完了電影又跟朋友去吃小火鍋
肉還買一送一 !!
吃到一整個撐 ~
整個好滿足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