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發現這日常妝多了些什麼嗎 ?!
從不上唇妝的我居然上了點顏色 ~
感覺好像很不錯~~
有血色多了 <-- 平常是有多蒼白 XD



水漾晶凍翹唇筆

先講明了這篇會很簡短!!
因為這唇筆其實是要給曾媽的 :P
我只是無聊先拿來玩耍一翻 ~
畢竟我是真的很少介紹唇妝啦 :)
曾媽非常愛擦口紅
而且用量非常大
(( 似乎媽媽們用口紅的速度都很快!! ))
沒多久就得幫她補貨 !!
差不多整個sogo 一樓的化妝品牌所出的口紅我都買過了 
日系、歐系一直到美系
當然都各有千秋啦 ~
這次會選擇倩碧的水漾晶凍翹唇筆
是因為它外型好特別
非常像蠟筆 :)



因為是給媽媽的~
所以顏色上的選擇就先把太過粉嫩剃除了
而這款graped-up 就很適合媽媽



我對於唇筆的概念跟眉筆一樣
以為都是要用削的?!
沒想到是用轉的耶 <-- 現在才發現 !! 
跟口紅一樣好方便 XD



跟名字一樣屬淡淡的葡萄色
帶點珠光
晶亮晶亮的 !!



擦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
是不是還挺好看的 !!!
淡淡的~
一點也不老氣呀~
(( 有一度我很想把這唇筆留下 !!! 不過基於我很孝順~~ 還是會乖乖拿去孝敬曾媽的!! ))



by the way~~
今天的睫毛依舊還是很翹 :)
睫毛大概是我唯一能夠拿出來的妝容 :P

oh yeah~
打完收工 :)
就說這篇很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