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情人節即將到來 (( 有嗎?! ))
雖然說很擺明的是商人拿來騙$$ 的節日
但我想絕大部分的情侶還是很熱衷於這件事 :)
(( 從餐廳訂位家家客滿來說應該是有的~ ))
也因為如此~
今天就來推薦一下情人節送禮選擇
不過大多都是惡搞啦 :P



先從正常一點的推薦起 ~
message bottle (( 瓶中信 ))
算是很經典的禮物~
手寫心意絕對感動滿分  !!



Silver Plated Fortune Cookie with Message
銀製的幸運籤餅
裡面還可以放小紙條~
拿來求婚應該會很不錯 !!
我覺得還滿有梗的
不過台灣情侶們可能比較不吃這套啦 :)
(( 話說我覺得 fortune cookie挺好吃的呀~ ))


對女孩而言項鍊也挺保險的 !!
說到項鍊就不得不推我的愛牌dogeared 
關於love 系列可是有很多款的選擇
再加上小小的message 字卡
非常貼心的禮物!!!



如果預算多一點的話
不妨可以參考georg jensen 2012的年度項鍊
不論是款式或者是紫水晶都非常女孩化
原本我也是有在follow今年的年度項鍊
但款式對我來說還是太秀氣了點 :)



喜歡用想同款式商品的情侶們
也是可以考慮一下床單組
拼圖插畫很可愛!!
不過白色的好容易髒呀~~



iphone 殼也是可以一對對的
不過前提之下都要用相同的手雞啦!!
要是一個用iphone 一個用HTC 就無法了 :P



接下來要介紹的惡搞成分居多:)
這款客製化的情侶大富翁有夠閃的
不過除了兩小無猜玩之外
誰會想要跟你玩呀!!!!!!



六呎11吋的玫瑰花真的超有梗!!!!
比人還要高~
有心程度100%
而且價錢也十分有誠意
要價200多美金耶~
(( 是說誰要收到人一樣高的玫瑰花???!!! ))



想要為另一半做愛的早餐嗎??
這款make with love 的保鮮袋是不是充滿了愛呢??!!
想吃早餐的時候還真是有點害羞 >///<



哇哈哈哈~~
最有梗的ㄧ定要放在最後
繼巨大的gummy bear 之後
軟糖界又出現了巨大的gummy worm !!!!
跟gummy bear 不一樣的是
" 它一點也不可愛呀~~ "
而且還要28美金 !!
是說這是要送給前男/女友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