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



於千萬人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沒有早一歩,也沒有晚一步 。

上禮拜看了場很棒的舞台劇表演 - 這是真的
(( 話說我真的很愛舞台劇~ ))
關於愛情的舞台劇就看得少了
這部呈現的方式很特別
有戲、有歌舞也有詩
以張愛玲的短篇小說" " 為出發
沒有刻苦銘心、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反而用寶萊塢歌舞愛情補習班愛情銀行等等的橋段
來詮釋不可捉摸的緣份
以及人們為愛瘋狂的心情
原來我們幻想中的愛情是真的 !!



台北場次這周末已經都結束了
不過台中及高雄在五月份還有場次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個人是很喜歡就是了 :P



話說最近雨下的有點誇張
除了看場舞台劇外
我幾乎都待在家裡~
還小小奢華的在家喝了下午茶 :)
在加上一本小說~
我的連假也是很愜意的 !!
(( 要是沒有無謂人的打擾就更加完美了 ~ ))

---------------------------------------------------

2/17



sport. b 小恐龍安全帽入手 :P
不過誰會真的帶著它騎車阿!!!!!
二月份也是咻一下的就過了一半~~
人生好像過了25歲後日子就過得特別快??
再加上身體變差了
好不容易剛好的急性外耳炎又復發了
隨機再附上流感 :)
有沒有這麼幸運呀我 ??
套句phoebe的話
" 不過就只是想過個平淡的生活怎麼這麼難 ?! "
anyway~
病歸病..........
這周末也還是要看Jeremy Lin :P
(( 是說我看過他本人兩次, 一整個就是個平淡的男孩 XD ))
 
----------------------------------------------------------------------



(( 大家猜的出來這是什麼玩意嗎??!! ))

二月份應該是很讓人回憶的月份
但是最近發生了好多突如其來的事讓我快招架不住了!!!
想開心一點 快樂一點 單純一點
但似乎沒這麼容易
怎麼才能回到最初的那個原點呢??

呼~
好吧, 最近我是有這麼點失落 :)
給我點時間打起精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