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很隨興的BF jeans風 :)
配上之前才購入的muji 綠色帆布鞋
還真有點春意盎然的感覺 :P
(( 是說最近又推出淺藍色款得讓我好心動 !! ))
一整個就是很適合外出郊遊呀 XD
說到郊遊~
這周末相約朋友們一起去陽明山看海芋季
好久沒去了~
讓我好生期待呀 !!

p.s
雖然照片是低頭照
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是我很有效率的去減了瀏海 :P
默默覺得長瀏海真的好不適合我~
看起來超沒精神了
(( 而且感覺有這麼點顯老 !!!! ))
不過歷經好幾次減失敗瀏海得經驗
這次我學乖了跑去找之前的御用髮型師 Able :)
還是只有他最了解我的tone 
anyway~
好久不見的瀏海下次再出來跟大家相見歡 :P

格子襯衫 / uniqulo
t-shirt / GAP
BF jeans / yolatengo
帆布鞋/ 無印良品

(( 點超連結就看得到之前寫的單品專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