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成千上萬的小金人 !!
不用想也知道我在哪裡吧 ?!
話說距離我上次到hollywood 的時候都不知到過了幾十年??!!
(( 現在是默默爆了自己的年紀嗎 ??! ))
hollywood 對我來說就是個觀光客來的地方
(( 事實上也是啦 !! ))
所以基本上那條街上的商店真的看看就好~~
因為絕大部分的紀念品真的買回家也不知道能夠幹嘛
請把它當作台灣的淡水 (( 喂 ))



雖然說是觀光客愛來的地方
但倒也沒有人山人海就是了 !!
要是見識過周末的東區
這天看到的真的沒什麼 :)
不過以觀光景點來說
hollywood 的街道真的很乾淨 !!
就是車位比較難找而已~
整條街還會有dress up的卡通人物或是仿明星可以拍照
不過當然是要給小費的啦 !!
據剛剛聽到的消息
林家少爺的老母花了30幾塊美金在這拍照
真不愧是林家富太 :P



一定要拍的就是這些水泥地簽名!!
BUT 
這些明星明導們簽的也都太隨性了
唯一看得懂得大概就是這Johnny Depp :)



看著看著沒想到林家少爺也太過自在的就這樣側躺下來等著讓我拍!!!
是說那天旁邊人有夠多的!!!
你也真是好樣的 ~



hollywood 上最有名的小吃就是熱狗啦 !!
一條街上有好5~6家不等
每家看起來都差不多
認真的覺得應該是連鎖的吧 ?! 
基本上就是分有無包培根
然後最後會在上面加上炒過的蔬菜 !!



那天我真的餓翻了
沒兩三下就KO 它!!
有點忘記味道
(( 當時我真的只想著填飽肚子 XD ))
不過應該是很美味啦 :P



一定要來的就是Oscar頒獎典禮的 kodak theatre
它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小 & 舊 :P
不過牆上刻滿了得獎作品倒是蠻酷的 !!



沒想到kodak theatre 最讓我吸睛的是caramel apples 
青蘋果裹上濃濃的焦糖醬
在淋上不同的配料 !!
除了好吃外
還感覺很健康?! (( 喂  ))



這次點的口味我忘了
記得有白巧克力、花生醬及脆餅乾?!



話說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好甜膩
但是每次吃進去還是都有驚為天人的感覺 !!!
因為青蘋果偏酸
中和之下非常清爽
我們三個人五分鐘就結決掉了
還思考著要不要再來一個?!
不過一個要價快9塊美金~
實在不怎麼親民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