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夏天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
我愛它的陽光普照
但又恨它的黏膩悶熱
女孩們應該都有著跟我一樣的煩惱
那就是"非常容易脫妝"
真的不誇張
我大概早上八點半上完妝後
(( 上班族早起的悲哀呀~~ ))
約莫中午就開始出油
然後下午就差不多就已經慘不人暏了!!
大家可能會問說" 怎麼不補裝呢?! "
B˙U˙T
夏天用粉底液補妝除了越補越厚外
也完全性的把肌膚毛孔也都填起來了
然後不能呼吸的肌膚讓脫妝越來越嚴重
惡性循環之下
我都快要投降打算頂著大素顏上班了 :P
(( 是說嚇到客戶這樣好嗎?! ))



既然我無法改變夏天太陽公公的無情
那麼就只好從身邊的玩意兒下手了 !!
我將以往用慣的粉底液暫時停掉
雖然它有完美的遮瑕度
但是夏天用真的是太悶了點
取而代之的是清爽薄透的BB霜
重點是含有係數的BB霜真是抗防曬的好物 !!



其實會選擇BB霜是有原因的
一來它結合了隔離霜及粉底液的功能
同時解決了防曬潤色的問題
再來就是輕便的軟管狀包裝非常好隨身攜帶
隨時補防曬的同時也順便補妝!!
一罐就搞定
誰還想再拿一堆瓶瓶罐罐的出門呀?



不過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它的質地
跟一般粉底液不太一樣
它的保水度還不錯高
相對的延展性就非常好
用量也極稀少
難怪它一罐可以用很久 :)



不過光是清爽薄透還是不夠的!!
最重要的是潤色效果好不好
看看before & after 就知道
夏天其實最害怕的就是暗沉了
所以在選擇底妝的時候
明亮度就很重要 !!
不然整體妝容看起就會髒髒的~
很明顯的這罐BB霜的提亮效果非常不賴~
加上用量省所以妝容偏薄透
在補妝的時候不用在擔心會越補越厚的問題
終於可以放心的讓肌膚透口氣了 !!



通常我都在額頭、兩頰、鼻頭及下巴各輕點一下BB霜
用量之省的咧~
最後再用指腹的溫度直接上妝
這樣上會均勻些也比較吃妝喔 :)



遮瑕度也許沒有粉底液效果這麼好~~
但基本的潤色跟遮瑕還是很ok的 !!
膚質也看起來很不錯呢 :)



最後上完眼妝後~
(( 其實也只有眼線 & 睫毛膏啦!! ))
夏天這種薄透清爽的妝容就完成了 !!
該有的保護也都做足了
(( 防曬及潤色 ))
重點是它不阻塞毛孔的優點
所以化起妝來不再覺得悶
偶而讓肌膚透口氣呼吸一下也算是一種保養啦 ~~

想知道究竟什麼是會呼吸的BB霜嗎??!
讓我先賣個關子~
晚點公佈跟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