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臉還要大的螃蟹!! 這輩子見過沒 :P ))

我從回美國的第一餐開始就大吃大喝
飲食生活完全性的無縫接軌
好久不見的sweet tea, cinnamon roll, mountain dew 吃的我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
只能說加州真是個好地方
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韓國菜、越南菜、墨西哥菜、印度菜等等應有盡有
好吃又道地 :P
(( 重點是這些餐廳的主廚都是老墨呢~ 只能說老墨無敵呀!! ))
今天要推薦的這家真的了不起的好吃~
道道精采又驚奇 !!
讓我原本佈滿烏雲的心情都又升起陽光 :)



嶺南小館位於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
沒預約可是要等很久的呢!
吃的是道地的粵菜
幾乎來過舊金山的都會推薦這間餐廳 :)



海鮮一品煲

滿滿的海鮮干貝蝦子鮑魚花枝
干貝好大一顆嚇死我 :P
調味不重
清清淡淡的海鮮為溝倩也挺下飯的 !



橙汁排骨是我的最愛
應該這麼說
只要是甜甜醬汁的料理我都很愛
糖醋京都無錫橙汁基本上只要在菜單上我都會點
當大家都在進攻海鮮煲的時候
就只有我默默的在吃橙汁排骨
炸的脆脆的外皮裹著甜滋滋的醬汁
完美 :)



牛肉煲這道超驚艷!
燉的又軟又嫩入口即化
就連湯汁也好好喝
(( 很鮮~ ))




喔~~
來這得一定要點的ㄧ道菜就是北京片皮鴨
烤到酥脆油亮的鴨皮配上軟嫩蓬鬆的麵包、青蔥及甜麵醬
每咬一口都吃的到咬下脆皮噴出來的濃郁鴨油
跟一般北京烤鴨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 !!



最後要隆重介紹的就是這最經典的椒鹽焗大蟹 !!
幾乎每桌都會點~
裹著脆脆的麵衣外殼
灑著鹹酥香辣的椒鹽蒜末
又香又入味
更別說裡面鮮嫩多汁又肥美的蟹肉
再加上酥脆外殼內滿滿的肥美蟹膏
一口接一口的 !!
我們一整桌沒三兩下瞬間KO這整大盤的螃蟹 :P



你看看這蟹腳 !!
長度都快要比我臉還要大~
每隻蟹腳的肉都滿滿的 !!
吃完兩隻我都飽了 :P



喔喔喔~
最重要驚喜的都差點忘了說
這家可是連三年都被米其林認證推薦的喔!!
有保證有好吃啦 :)



最後來個很沒相關的angry birds 照
話說我最愛的其實是那隻豬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