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



上週的講座剛辦完
這週又是budget meeting !!
再來就是下周的兩個跟歐洲及韓國一起合辦的online meeting
第一次覺得一天要是有48小時那有多完美 :(
人生啊 ~~~
我也想跟小桃一起去長灘島玩耍啊!!!
殊不知我的假期整個遙遙無期 ..................................

那我要回去回mail了 (( 喂 ))

-----------------------------------------------------------------------

7/12



我完全忘了我姊當時是發什麼瘋??!
曾家人一向很冷靜不抱抱的!!
我想那時不是她被激到就是我答應要買什麼給她?!
不然這舉動真是不被允許 :P

最近忙翻了
忙搬家 忙工作 忙聚餐
時間就這樣度過了
(( 絕大部分的時間應該就是放空掉了 ))
前兩天看到男朋友 女朋友的trailer
拍的真不錯~
裡面最經典的台詞
" 我們都該有兩個情人, 一個愛我的, 一個我愛的。"
說的可真貼切~
先不論結果是什麼
能夠遇到這樣的人就該知足了不是嗎?


--------------------------------------------------------------------------------------------------
7/6



最近在重看Trump 的 " the apprentice "
想當年念高中的時候這部show陪伴我度過了無數寂寞的夜晚 (( 喂 ))
這次看得是season 2
看一群人到了最後進會議室裡爭得你死我活
瘋狂的推卸責任感覺真是妙!!
然後這時候Trump 跟旁邊長的很像戴安娜王妃的助手Caroline會稍為討論一下
最後說出經典的台詞 " you're fired "
一集fired 一個
最後脫穎而出的就能為Trump工作
其實這show還蠻有意義的
每一集中都能學到一些商業或職場的知識
領導能力、專業知識及應變能力等等
像我就很喜歡餐廳的那集 :P
畢竟跟我之前大學的領域相關
(( 尤其看到那洗碗機!! 跟我以前實習的時候一樣啊!! 真是懷念~ ))
如果對商有興趣的人
不妨可以看一下 :P
(( 話說台灣有播這個show 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