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雖然桌面有這麼點凌亂
但整個光線的感覺很棒~
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P
喔~~
忘了有沒有update到我s95的後續?!
反正它修好了
然後拍出來的照片還是很棒 !!
(( 雖然我最近工作忙到我這幾天才拿出來拍照~~ ))
這間店位於九份老街內
店名我忘了
只記得是喝茶跟吃豆子的?!
那天陽光普照跟什麼似的
不過要是雨天來應該也很有感覺 
(( 是說我個人很愛雨天呀~~ after the rain 味道很好~ ))



台灣很美~
但真的熱翻了 !!
話說我回來已經減了15cm的頭髮
卻還是涼不起來
外加上潮濕的氣候讓我頭髮毛燥到我都要瘋了
我開始默默計畫下禮拜改造我的髮型 :P
換個顏色或是趟個頭髮都好~



我對兔子真的有莫名的吸引力
雖然如此~
當眾多兔子圍過來我還是會很驚恐
(( 畢竟想當年我也是同時養過三隻兔子!!! 那陣子真的有惡夢到~))
千萬別被牠們無辜可愛的臉給騙到
當電腦線、手機線都被咬斷的時候
牠們就再也可愛不起來了 !!



好久沒推薦書籍了 :)
這是我最近買過覺得還蠻值得得一本書 - 超正女神妝
雖然說大部分的美妝工具書都很沒用
(( 整個都置入性行銷嚴重啊~ ))
但這本還真有點不同
步驟圖都清楚又淺顯易懂
所有的彩妝品也很簡單
重點是
妝容都非常實用 !!



像我就很愛這種乾淨的妝容
這樣才能突顯自己的五官啊~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煙燻+假睫毛
(( 要是我這樣畫就會超像鬼的 !! ))
是說也是我老了啦
偶爾畫畫還行
要我天天這樣搞真的別鬧了~
而且啊~~
長江後浪推前浪
這幾年新起的部落客如雨後春筍般的湧現
我差不多也該死在沙灘上了 (( 笑 ))
那麼就讓我回到以前在美國大學時候吧
分享生活瑣事
偶爾寫寫穿搭妝文就好
畢竟我不是專職的部落客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