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了好一陣子的 Toms 帆布鞋 :)
話說我過了25歲後就開始迷上平底鞋
簡單 舒服 好走 是我的訴求
高跟鞋這東西真的就是放在辦公室開會或是見客人用 :P
是說繼上次我穿高跟鞋仆街後
我就很講求離地面的距離不能高於三公分!!
要是上班開會這種比較正式的場合穿Tory bruch 的平底鞋就很ok
放假休閒一下普通的球鞋 & Toms 就真的很適合

Toms 的創辦於美國的設計師 Blake Mycoskie
他旅遊的時候經過很多開發中國家的孩子都赤著腳行動沒有鞋子穿
所以以傳統的阿根廷鞋alpargata作為設計概念 
設計出可以保護雙腳卻又舒適的鞋款 Toms
直到現在
他的經營理念一值都是以one for one的方式
也就是說
你買一雙鞋,他就送一雙鞋給這些開發中國家沒有鞋子穿的小孩
而toms shoes的品牌名稱縮寫為 " Shoes for tomorrow "

For every pair you puchase,
TOMS will give a pair of shoe
to a child in need.
one for one

所以說, 這麼有愛心的鞋子多買幾雙也是很ok的 (( 喂 ))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買閃亮亮的銀色亮面款
(( 價位比較高一點 ))
不過後來想想
我都還沒穿過
要是到時咬腳不好穿怎辦?!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基本款的toms
但顏色還是選了很跳的紅色
(( 我沒有小紅鞋呀~~ ))



恩~ 是雙非常飽和的小紅鞋
鞋面測邊的toms 小logo是她們的招牌標誌
鞋子內裡有很可愛的動物圖騰
據說內裡的圖騰還有其他款的
至於圖騰不同的分別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喔~
這雙鞋讓我最著迷的就是他的鞋頭很寬 :)
因為鞋子最咬腳的部分除了鞋跟外就是鞋頭兩側了
這雙鞋也因為鞋頭的關係
比起一般的球鞋, 穿起來更加舒適!!
穿著跑百米都沒問題 (( 誤 ))



鞋底是EVA材質(ethylene-vinyl acetate copolymer) 
有良好的防震及防水功能
非常安全環保的材質
也非常輕
穿起來像是光腳一樣 :)



套上去的感覺有總好樸實的感覺?!
不過真的是好輕
有很像跳躍的感覺 :P



側面看起來頗可愛就是了~
是雙非常好搭的鞋款
牛仔褲 短褲 洋裝 棉褲都非常ok 
下次我搭飛機應該就會擺脫我的拖鞋了 !!



這麼有愛心的鞋款
想當然而hollywood明星們都搶著穿!!
是說這雙鞋男孩穿起來也挺帥氣就是了
那麼好像把亮片那雙買回來也不為過齁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