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好久不見的每日穿搭 :)
難得的午後約會
但顧慮到晚上有個演講
所以說還是搭個襯衫這樣看起來比較沒這麼休閒 :P
前陣子看上了zara一件鉚釘的BF jeans
無奈的是我的尺寸已經斷貨了
只好安慰自己搞不穿起來不好看 (( 我真看得開?! ))
不過想穿BF jeans的心還是沒變
挖出好久之前買的刷白韓貨BF jeans
嗯~ 還是很不錯看的!! (( 真容易滿足阿~ ))



下午的約會去吃了姊姊想吃很久的舒芙蕾
是說我第一次聽到這甜點是在一部港劇中
片中男主角很會做到甜點
看著看著就對他有很大的幻想
感覺就是到充滿夢幻泡泡的甜品



聽說剛出爐就要馬上吃
不然整更會塌掉
不知道是不是對他的期望太高
吃完後感覺好空虛
頓時很想來支烤香腸 (( 喂 ))
anyways ~
我還是喜歡分量重一點的甜點 :P



掰掰我的長瀏海~
我真的不適合長瀏海
看起來真是沒精神 !!
周日我飛奔的去找Able弄頭髮
是說我一年也只弄這麼一次髮型
所以染燙修一起
雖然外表沒差太多
但換了顏色心情還是很好 :)
晚點有空再upload 新髮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