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有沒有嚇到大家 :)
style 大轉變 !!
只能說姊姊很強大
居然能把我這輩子絕對不碰的點點元素放在我身上 :P
不過說實話
最近嘗試了很多新元素
像是鉚釘、螢光、點點等等
以前很排斥的東西
現在卻覺得還不錯~
是說人生到了另外一個階段口味也是會轉變的 ((喂))

既然穿搭都能轉換了
那麼其他方面也要update一下囉!
所以在指彩的部分當然也要來點不一樣的花樣~



UNT 這次的秋冬搖滾歌手的夢境系列就很合我意 !!
基本的底色有
螢光rock風有
秋冬的深色也有
一個系列就包含了所有的必須色
我都以為這是小叮噹系列 (( 喂 ))



那我們就從基本色開始吧~~
好看實搭的指彩真的很重要
穿甚麼都要能搭~
我平常的穿搭本來就偏中性一點點
(( 我的個性要我穿蕾絲點點真的太為難我了!! ))



所以說裸色的指彩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
洋裝褲裝都很搭!!
氣質度也很好~~
所以常常想不到要擦甚麼的時候都會拿裸色
這也是為什麼我整個櫃子有滿滿的裸色系指甲油
(( 偏灰色的啦, 偏粉色的啦等等))

跟我一樣喜歡裸色指彩那麼一定要擦看看這罐小羊皮露指手套 ((DW020))
(( 名子怎麼這麼有趣呀~~ ))
擦一層就是我手上的顏色
兩層的話顏色會比較飽滿
也會偏粉紅一點喔 :P



不過最近有點叛逆一點
(( 在我瘋狂迷上鉚釘之後?! ))
覺得手上擦滿不同顏色也很有個性



尤其次混搭螢光色系 !!!!!!!
螢光色系的指彩是我以前絕對不碰的~
要不是姊姊大力推薦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嘗試



以為螢光色會顯黑的孩子們
你們真的錯了~
螢光粉紅跟螢光橘這兩色簡直媲美美白肌
整個就是超顯白的呀~~
(( 真的不誇張~~))




糖果色的晴朗的冬日下午 ((DW085))
也絕對必買的呀~~



秘密嘉賓 ((DW080)) 相對的比較粉嫩嫩一點~
顯白度也非常不錯
混搭起來很有陽光女孩feel 喔~
(( 放入購物車ing ))



如果跟我一樣
衣櫃裡充滿黑白灰三色衣服的孩子們
想換點新玩意
但又不想太over的話



暗桃紅的指甲油就很適合
尤其是秋冬到了
這色的點綴力就真的很夠
連名子都取的這麼有意義 --> 出發的信號 ((DW040)) 
連曾媽都笑了 :)



不過到了甚麼年紀也都是可以來rock一下的 :)
雖然我的年少輕俇已經離我遠去~



喔~
差點忘了說這萬年不敗的秋冬經典暗紅色
每年的暗紅色都有點不一樣
偏紫或偏咖啡都有
今年的暗紅取的名子很吸引人
美麗不可方物 ((DW035))
是說女孩一定都要有一罐暗紅色的指甲油啊!!



至於我最愛的秋冬色~~
絕對非 甜甜圈與熱咖啡 ((DW090))
深灰帶點綠的指彩
堪稱最有氣質的一個顏色



就連我這種短指甲擦都好看到翻天~
每次我擦這顏色
都一定會有人詢問我 :)
搭配正式場合的小禮服也很ok喔~
(( 曾媽都擦它去參加喜酒 :P ))



它也算是我這陣子最常擦的指甲油 :)
兼具華麗及搖滾的顏色啊!!
是說跟我的靴子也很搭就是了 (( 喂))



(( 此色以姊姊的手做呈現!! 只能說正妹真的連手都比較漂亮~~ ))

喔~~
如果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那麼一定要試試舊皮靴 ((DW010))
非常淡的裸色
但光澤感非常好~
就像是做了光療一樣的指甲!!
氣質度絕對滿分~



附上最真實的色卡給大家參考看看~
大家想買的就要快喔 !!
UNT的指彩可是常常會賣到缺貨的 :)

p.s 

現在指甲油有新品特惠 
"新色指甲油買三瓶免運之外,還加送「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30ml)」&「面面俱到滑順美甲銼刀」"
(( 有加山茶花精油,卸甲同時保養素甲,不會有酒精臭味,也不會指甲泛白喔!! ))

更多有關今年秋冬新系列指彩資訊請點 ---> 搖滾歌手的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