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更新

最新消息顯示
目前親朋好友累積購買的數量都已經高達14雙了 :)
果真買雙好鞋早過年呀 !!
大家也快去吧 :P



昨天只是陪同事小愛去微風幫她選鞋
選著選著自個兒也買了一雙 !!
女人天生真是容易被影響 :P
逛不到一小時四個女人就買了三雙鞋~~
(( 小愛今日還要在去KO一雙呀~ ))

品牌是我的愛牌- Frye
(( 延伸閱讀 - 秋冬必備的基本單品 - Frye 工程靴 ♥ ))
當初買的engineer 12r 至今能是我的心頭寶
只能說~
好鞋就跟酒一樣
歷久彌新
越穿越有質感 !!
這次買的鞋款是paige loop lug :)
終於~~
我捨棄了UGG邁向它排的雪靴了 !
原因不外乎frye可是師傅一針一線手工打造的鞋呀 :P



好久沒有frye的開'箱文了
距離上一次買它們家的鞋都已經是3年半前的事了!
手機放在那只是來個比例對照圖罷了 :)



一開箱就是樸鼻的真皮味!
好吧~
我承認我的腳被我養刁了
穿過了真皮的鞋子
就再也回不去合成皮了 !!



將將~~
其實一開始我原沒打算要買鞋的
但看著看著突然想到下下周我要去日本呀~
想著日本的寒冬低溫
是得挑雙保暖的靴子護一下的
但又想著要是遇到下雪/下雨
UGG可不一定檔的了濕冷冷的融雪
(( 畢竟不敵美國乾冷冷的冰天雪地呀~~ ))
這麼說好像來雙皮雪靴也不過分是吧 :P



150年的手工靴歷史
都快要跟我母校iowa state university 一樣久了 (( 喂))
我很喜歡他們的logo
很有美國西部的感覺 :P



就連後腳跟的部分也打印著logo 圖呢 !!
小小的~
很是低調!



看這鞋底
可是一針一線手工縫的喔~
跟機器大量壓製的質感完全不能相比



真皮的皮紋是穿得越久越好看
硬度也會隨著時間軟化
顏色同樣的也會變得不同些~



整雙靴子裡面可是鋪得滿滿都是毛呢
但每雙的毛量及毛色都不太一樣~~
H 買的那雙色澤比較深
也較有捲度
櫃姐還說搞不好那隻羊是自然捲 :P
我聽了整個笑翻~



最深得我心的除了內裡滿滿的羊毛外
就屬側邊的扣環了
大家看久了我的文章
應該不難發現
我所有的靴款都會帶點設計
80%的靴子都一定會有扣環 :P
我愛有個性的靴子呀 !!



重點是~~
這雙靴子不單單只是甜美翻毛的雪靴
翻毛拉起還能變出有個性的工程雪靴呢!!
兩穿式雪靴整個有划算到呀~~
買了它更顯自己勤儉持家了 (( 誤 ))

那裏買?! 多少錢 ?!

微風 B1 / 新光三越 A4 2F

Frye的靴子原本在美國的單價就不便宜
少說都要200美金以上
再加上進海關後台灣的受售價又得加上40%的關稅
最後的售價竟高到一雙要價NT$14380
我真的是會買才有鬼~
所以剛開始代理進來時我也只是偶而會去店裡晃晃~~
殊不知店員竟說台灣要結束代理了
所以折扣下到全面4折~
這雙更是折扣到只要NT$3999
Frye在美國可是極少下折扣的
這會兒我不買~
還真是對不起自己!!
於是乎~
我一傳十 十傳百的
同事 同學 朋友
同學的媽媽 朋友的阿姨
不出三天
買了十幾雙 :P
女人天生的戰鬥力真是驚人呀~



通常我都想首頁圖那樣穿~~
不過想要可愛點也可以反摺毛毛
(( 雖說櫃姐堅持只能反摺穿 :P ))



不過暖歸暖~
但反摺穿不怎麼顯瘦喔 !!



p.s 1
第二雙的過膝靴專文速速就來~~
連買兩雙是甚麼情況 :P
原因不外乎是乾爹說要多多發文呀 (( 責任全推給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