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冒讓我的鼻子擤的都脫皮了!!!
這次東京行
我瘋狂的再買熱茶還有衛生紙
口袋裝著滿滿的餛飩 ~
難得的休假就被感冒給毀了 
既然不能享受美食
那麼就在其他地方補足吧
這次玩得很放鬆+緩慢
沒有排行程
去哪都很臨時
到了地鐵站再看目的地
一路上也發現了以往沒看到的風景及小物 :)



像是從飯店到地鐵站必經的一家腳踏車出租店
裡面擺的五花八門的腳踏車
可以買也可以租
顏色選擇比彩虹還要多呢 :)



還有玻璃屋的漢堡店 !!
雖然是連鎖的
但也只有這間的設計很不一樣~
一直想要來吃吃看
但在東京吃漢堡好像有點浪費
(( 是說都沒味覺了吃甚麼好像也沒差齁 :P ))



這天睡得比較晚
因為前一晚發燒了 :(
所以第一站直奔上野
還記得某年的spring break來這裡
在上野公園遇見了早開的櫻花
美不勝收 :)
不過現在才一月中
冷的要死就放棄了去上野公園了
先去阿美橫丁覓食比較實在



這天阿美橫丁人多到不像話
當地人來這尋覓便宜的海產乾貨
觀光客就來買手信跟藥妝品
(( 不過這裡的藥妝真的不是最便宜的呀~~ ))



習慣要先吃熱呼呼章魚燒
暖暖胃先
老闆大概知道會一直被觀光客拍照
所以她的妝還真完整
假睫毛帶的可漂亮呢!



柴魚片、海苔、醬油跟美乃滋都自助式
這樣很好~~
我喜歡有很多很多美乃滋 !!



滿滿舞動的柴魚片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
每吃過一次都覺得台灣的好不道地
吃不到飽滿大塊的章魚肉!!



暖好了胃再去隔壁吃生魚片蓋飯
有人說這家普通沒特別好吃
不過我倒覺得很有氣氛
想吃新鮮的去築地便是
這家真的就只是便宜又大碗罷了
怎麼比都比台灣來的新鮮好吃呀~
雖不能吃鮭魚
但鮭魚的baby還是ok的 !!
這是點的是蔥花鮪魚鮭魚卵
800日幣之類的 :)



經過地鐵站遇到了傳統歌妓
跟路人小孩唱歌玩遊戲
有趣的很~



之後去了新宿
逛了下書店
雖然一個字也看不懂 :P
居然發現了我的最愛krispy kreme
一口氣點了三個甜甜圈
(( 是有多餓阿??!! ))



吃著甜甜圈看著窗外的風景
好有氣氛!!



我真的要大推原味的甜甜圈
沒吃過krispy kreme
別說過你吃過甜甜圈



晚上我還跑去跟日本歐巴桑搶百貨公司的打折熟食
這次去晚了
壽司都被搶光光了!!



不過還是有便宜的手捲
明太子烤魚
甜翻的水果
及炸蝦便當 :)



因為想喝熱湯
還跑去便利商店買泡的味增湯
真不愧是日本
連沖泡式的味增湯做的都這麼精緻
裡面還有真空包裝的豬肉、蘿蔔及洋蔥喔 :)
好喝 !!



晚餐這樣有沒有很豐富 ?!
天冷早點回飯店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今日的戰利品
就是感冒的龍角散
還桃子口味的 !!
蘋果口味的喉糖
打折的無印良品小褲褲
以及同事們要求的美腿襪 ~~
結果發現在上野買貴了 :(
(( 不過襪子是真的好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