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渋谷 :)
時尚的指標地
不過這幾年我早已經沒在follow日雜了
對於現在日本流行甚麼
真的不太清楚了!!
但想當年還在Iowa的時候
我可是每個月都訂好幾本日雜呢
現在想想可真是花錢 :P



隨便晃晃的晃到了間炸雞店
光在渋谷就有好幾間
應該是連鎖的~~
看著有好多人在排
也就跟著排起隊來了



炸機本身沒甚麼調味
倒是一旁有好多調味料可以沾著吃
海鹽、咖哩粉、美乃滋、芥末醬等等
最對味的飛咖哩粉+美乃滋了 !!
一旁的日本人也都這麼吃的呢 :)
那天還鬧了個笑話
話說我去個廁所就把包包給放在裡面了
然後光顧著吃炸雞就把包包給忘了
等到吃完了炸雞
跑去對面逛小店也沒發現自個忘了個包
直到要付錢才發覺包包不見了  ((蠢))
還好後來跑回去包包還安穩地在廁所裡 :P
我沒把自己弄不見還真是奇蹟!!



吃完了小點心後
就去了渋谷必逛的disney store~
不知怎麼的
這天的disney store東西少的可憐
一樓幾乎甚麼也沒有?!
二樓的公仔也所剩無幾
倒是有呆版的lots o
不過上次我才在加州買了lots o的抱枕
這次就先放過你 :P



還看到了很三八的chips and dale手機殼
要是我在年輕個10歲我就會買!!
整個毛茸茸的還拖了個尾巴
你說三不三八 :P



渋谷街道常常停滿五花八門的跑車
奇怪的是它們也不在街道上飆車
倒是停在路旁
將所有車門敞開著供人拍照
然後車主在一旁享受這景象
妙不妙~



該吃的都吃過了
換個新口味
看外面的招牌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就走進來了 :P



自助式的販賣機我喜歡 :P
還有英文的menu喔~~
不過一次只能點一樣!!



雖然這店牛丼出名
但肉食動物的我卻被骰子牛肉吸引住了
果真實品也跟照片上一樣好吃極了
醬汁鹽鹽辣辣的很入味
肉很嫩也很大塊
KO一整碗的感覺真是美好 :P
這會我的味覺倒是恢復了!



今日的戰利品全都是在渋谷的激安殿堂買的
這家的東西原本上野的藥妝店便宜的多~~
日本乾到我忍不住買了面膜來敷臉
邊泡澡邊敷臉的感覺舒服翻了!!
還有比休足時間好用多的樹液力
這可不是每間店都有賣的
我找了好幾間了呢 !!
喔~~
還有很妙的熊寶寶泡澡
泡到最後我都覺得我在洗衣服 :P
最後來有限定版的DHC護唇膏
單純是因為它限定我才買的 :P

呼~~
最後一天了!!
那明天就等著上飛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