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久沒更新了 :)
除了過年放假有點懶惰之外!!
自從上周摔車過後
瘀青都還沒來的及好
又染上了諾羅病毒
上吐下瀉了好幾天
躺在床上昏睡了幾日!!
下床沒兩天又緊接過年
好不容易到了今天才能夠偷閒寫文章
九天連假我想還是乖乖的養病比較實際點 !!
不過唯一令我開心的事
是我在過年前就收到yolatengo的包包了 ~~
只能說它們家的效率有夠好
不過這包上架沒兩天就下架了
我連存個圖片的機會都沒有.....



唯一官網的圖片大家將就點 :)
當下看到包包猶豫了約莫15分鐘
然後就下標了!!
近年來喜歡款式口味不一樣了
容量大、內袋夠多及肩背式的條件缺一不可
剛好這包符合了我所有的需求 !!
有膚橘色及紫色兩色
想說我好像沒有紫色款的包
就選了這特別得顏色!


實品呈現淡藕色
整個包都是全真皮
(( 我忘了是小牛皮還是羊皮?! ))
重量很輕!!
外表設計得很簡單
就只有小小的扣環做點綴



照片把它拍大了
實際背起來其實沒這麼大 !
肩帶的長度可以再做調整~
但我習慣背的長一點~



包包整體看起來是屬於簡單隨興的包款
剛好淡藕色也是個很春夏的顏色
現在背正應景 !!
難得的是
就連挑剔的姊姊也直說這包好看~~
那麼新的一年
就請多多指教囉 :)
(( 雖然我也看上了Angel 新的kooba包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