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聽說過cartier的戒指
但卻也沒甚麼機會見識見識 :P
一來cartier 的門面太華麗
年紀小根本就不敢進去
再說了一直以來都買慣Tiffany
(( 美國買確實便宜很多!! ))
漸漸的也就忘了cartier 這選擇



也許是因為年紀到了
又或者是上班壓力太大
想說反正短時間我也嫁不出去
那麼買個戒指犒賞自己也不為過吧 ?!
一個人也很好的紀念品
總要有點分量才是
這時就想起了那華麗店面的cartier
過年的最後幾天
我走進了101的cartier
試戴了cartier最經典的trinity
記好了size
就默默打電話請當日即將要去德國出差Jack在免稅店幫我買著先 :)
(( 我還懂得省點錢 :P ))
就這樣
慶祝一個人也很好的小禮物
花不到15分鐘就決定了
我想我是真的壓力很大 !!
才這麼失控~~



一個禮拜後~~
Jack 拎著紅通通的小禮物給我
直說我太過瘋狂 :)
well
人生嘛~
隨著年紀漸長
也很難再做出甚麼瘋狂事了 !!



機場的cartier 免稅店價錢便宜約莫10% 左右
不過款式的不同價格也有些差異
當然啦
保證書是一定會有的
簡單的寫上序號、購買日期等等的資訊
戒指的內環處也會刻上序號喔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價位的關係
包裝的質感跟tiffany還是有差
精緻許多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trinity 這款戒指很多人都拿來當婚戒使用
相對盒子的部分也會設計的細膩很多
小小的金色扣環一壓就會彈開了 :)
果真是婚戒阿 :P

 

 

Trinity 系列對戒

 

 

為卡地亞於1918年為作家Jean Cocteau所設計的戒款,
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三環戒,由三色金互相纏繞,
象徵著生命中最重要的情感:愛情、友情與忠誠
人生中能與你共度餘生的另一半,應該是這三種情感兼具的吧。
此系列除了最經典的三色金基本款,
之後也推出應用不同材質,
如黑色精密陶瓷或鑲鑽的款式。

(( from udn news ))



trinity 系列有出很多款式
粗版、正常版、細版及極細版
經典的三色金 (( 銀+K金+玫瑰金))外
也有陶瓷及鑽石款式的



而這次購入的是
三色金的極細款
其實當初也有考慮細款的
不過由於我的手比一般人來的小
手指相對的也比較短些
細款雖然更經典
但我戴起來手指就也更像甜不辣了 :P



不過老實說
戴trinity 是要有技巧的
要是三個環位置沒喬對
即使是對的尺寸
也有可能會卡住拔不出來
之前新聞就有好多起trinity 卡住的例子
最後還得剪開戒指才得救呢!!



白燈下三個顏色看起來更為明顯些了
cartier的字樣是刻在玫瑰金的那一環
不過字樣太小了
即使用單眼微距也好難拍的清楚



因為是極細款的
戴起來十分的秀氣 :)
也很顯白呢 !!
三色的順序也會不定時隨著晃動而改變
沒有固定的順序
也算是小小的設計感了



感情久了
會淡掉 會變質
但首飾卻能代代相傳
這樣看來
一個人也很好的紀念品
似乎也還蠻值得的
是吧??!!
那麼今年就好好指教囉 :)




by the way~
要事跟我一樣喜歡極細款的戒指
不妨可以參考一下
五環及七環戒
也很特別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